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療程•分享♥♥♥ Face College 「Mix & Match」嶄新醫學護理概念

話說一月尾時第一次以自己名義受邀出席朋友的wedding lunch party,
當然要靚靚打扮出席啦,
所以Party前,
就到婚會附近的美容院做個treatment,
Face College就是我是次享受療程的地方!



每次做treatment前,
我都會作事前資料搜集:
什麼療程資訊、用家分享、美容院的聲譽等都會搜索一番,
畢竟我的臉是我的!

Face College有別於一般的美容院就是,
有醫生先為你作肌膚分析,
解構皮膚問題成因,
再根據你的須要給予療程。
情況就似我們生病時看醫生一樣,
讓我們更了解自己肌膚狀態,
從而「Mix & Match」嶄新對症下藥。

Face College的「Mix & Match」療程具備3種全新概念:
1. 一個療程涵蓋十種醫學技術 解決十大肌膚問題
2.彈性配搭各種技術,滿足各人須要
3.安排註冊專業醫生跟進進度

我今次選用的是「碳化鎢磨皮」再配合兩款1064激光波長,
主要針對膚色不均、黑頭粉刺、皮膚粗糙等問題。

當我填妥個人資料後,
確定了療程,
放下了個人物品就入房了。

房間環境非常整潔,
光線十足,
令我十分放心。
因為我相信環境某程度上可反映美容院的素質。

美容師先幫我洗面,
洗面時配合少許按摩,
真的可幫我舒緩不少呢!
療程前,先拍照,
可記錄每次療程的改善,
讓醫生能跟進情況。

打1064前,
先去
去角質
好讓激光更有效接觸肌膚。
所以先來個碳化鎢磨皮


儀器含有六款不同粗幼及大小的碳化鎢環貼,
有效溫和去除多餘角質,
清除污垢,
而且碳化鎢磨皮貼是即用即棄,
確保衞生。
主要磨皮位置 就是額頭,T字位跟下巴。
磨起來沒有什麼感覺。
但磨皮後的位置,摸起來明顯地滑了!

之後就到激光部分了。
美容師會先用厚膠布封著眼睛及眉毛,
再為我戴上眼罩,
所以接下來就沒再拍照了。

先來第一個1064,
是針對表層皮膚,
主要針對毛孔問題、有效淡斑及去暗黃。
打時發出“dededada”,
如果多毛的地方,聲音會更明顯,
而且有機會聞到燒焦的味道。

之後第二個1064就是針對底層,
可以擊散黑頭粉刺及表層黑色素,
令肌膚更細緻!
今次的感覺又不同了,
會感到熱力,
細心的治療師會一直詢問肌膚狀況。

療程完成後,
立即感覺到黃氣減少了,
顯得我的黑眼圈更深色了 XDDD
當然療程要keep著做才能keep著改善。

完成療程後就到了它家的梳妝房整理一下,
預備去朋友的wedding party 了,
有梳妝房兼簡單電器就算facial是是日第一場活動都無有怕

另外,Face College更隆重推出Mix & Match系列Eau De Parfum。
根據Mix & Match三個療程類別的特色為創作藍本,
設計出「PASSION」、「DETERMINATION」以及「COURAGEOUS」,
三款味道,各有特色。
非常有心思!

如有興趣,歡迎與Face College 聯絡:
Tel: 3950 8038 
Website: www.face-college.com
療程資料:
療程:Mix & Match (Determination)
所需時間:60-90分鐘
價錢:首次體驗$880 (原價:$4,200)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Face College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