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養生‧分享 ♥♥♥ Syreeta X 和漢益生菌早春茶聚+試飲送禮Giveaway

在剛剛過去的新春佳節, 
相信大家都抱有一個開心喜慶的心情,
 不知不覺,就會吸收過多的熱量。 
什麼年糕,蘿蔔糕等都轉成脂肪。 

幸好,在新春前出席了一個茶聚分享, 
令我在過年時食得開心,
不用就住就住,或食完會內疚,
又能健康修身。 
較早前就是出席了Syreeta x 和漢益生菌早春茶聚分享 》 
了解更多自己身體狀況及如何健康地修身

一直注重養生的我,
平時都會看看有關文章,
得知原來女仕們是特別有腸胃問題,
從而導致便秘。
便秘會令毒素積聚,
形成豆豆、口氣,
肚脹脹情況。
所以認真要處理一下
否則會影響健康及人緣
所以健康修身,由整腸開始

一去到場地,
就來個welcome drink,
紅紅的,酸酸甜甜。
這是是次活動的主角: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信很多人對「益生菌都不會陌生,
但你們真正了解的又有多少呢?
其實我們腸道內有100兆益菌與壞菌,
一直就是說要好壞各半,
如果益菌不足的話,
會引起便秘或腹瀉、痘痘、抵抗力變差、容易敏感、脂肪積聚、肥胖,大肚腩;
壞菌過多會延長食物殘留腸道,
產生毒素或致癌物,影響免疫容易生病。

品牌負責人亦給我們健腸小貼士:
先來個簡單按摩:
順時針方向按摩, (切記要順時針!!!)
有效促進腸道蠕動
千萬別看輕每天簡單小運動!
絕對對腸道蠕動有幫助。

每天起床刷牙洗面後,
先喝杯暖水喚醒腸道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包含了4種乳酸菌4種酵母菌益生
可以在消化道完整被吸收、補充大量優質益菌
增強免疫系統,抑制腸道致病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預防及舒緩肚瀉
含優質多種維他命、礦物質等豐富營養
改善腸內細菌平衡,保持腸道暢通
刺激益菌生長,減少害菌

而且益生菌只有0.6g糖,
比起其他品牌益生菌少許多的糖份!

初初開始飲時,
可每天兩包,服用一段日子後,
每天一包即可。
而我習慣每朝刷牙後,
都會飲杯熱檸水,
亦可以加入益生菌。
很快就融掉了。

甜甜的,很易入口!
飲後沒有異常情況出現,
沒有任何不舒服!
就在不經不覺間,
食住都可以瘦!

配合和漢益生菌,我們就可以食住瘦,自然瘦、踢走假肥胖!
是次的茶聚實在令我獲益良多!
很喜歡Syreeta的茶聚,
可以長知識,認識更多養生之道!

好東西就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