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產品•分享 ♥♥♥堅work的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上》

話說早陣子,
「e..好似瘦了,不錯,不錯!」男朋友攬我腰時說。
於是我就忍不了甜笑,
男朋友追問究竟做了什麼?
我才告訴他,我正在試新產品「Red Burn火紅燃脂丸」!

來自台灣的Red Burn主要是針對脂肪,
主力燃燒身體內的陳年脂肪。
有無發覺即使磅數減少了,
但拜拜肉,肚腩仍在。
因為體內脂肪會阻礙了塑造美好身段!
減脂才是真正的瘦身!

Red Burn的主要成份是紅花籽油萃取、魚油、紅酒多酚及輔酶素Q10
紅花籽油萃取經臨床測試,可以減少脂肪,
而魚油,紅酒多酚,CoQ10將脂肪轉化成能量,
加速燃燒。

剛才說過是透過燒脂減肥。
所以Red Burn有4重啟動燃脂力
※減少脂肪
※促進脂肪氧化
※提升熱量消耗
※重塑線條

由於早前過年害怕食太多會暴脹,
所以就採用了強效服用方法:
每日早餐及午餐後,服用兩粒。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首先要跟大家說:我的大腿是重災區(不要被以下數字嚇到)
加上Office lady關系,好嚴重,一直減都減不了:(
服用了一星期:大腿:18.4”-->17” 
兩星期後:17”-->16.2”
共減了2.2” 
效果非常滿意!

Red Burn一盒有60粒,
十粒一排,方便攜帶!

而且膠囊狀,直接服用,
不會有魚油腥味。
服用後,一切正常,
沒有肚屙或任何何異常情況!
就是不知不覺地瘦了!
下身感到輕盈了不少!
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產品由 theZtyle x 品牌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