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產品分享●超值美容盒子 每月$180 盡享多重醫美產品]

屬於混合性偏乾的我,
從來都比較著重補濕功效,
加上膚質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尤愛醫學品牌,醫美產品。

 
所以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 是我家中必有一瓶的醫美產品
 
相信大家都對Bicelle唔陌生,
就讓我告訴大家為何我這麽愛它!
好多時,補濕產品都較黏膩。
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 的就非常水潤,
好快被肌膚吸收!
 
Bicelle B5 gel 獨家Tri-hydra醫學補濕系統,
即時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潤精華
讓肌膚飲飽水脹卜卜的!
只需於爽膚後, 
取3-4滴精華塗勻全面及頸部就可以了!
 
有 B5 gel,即使冬天乾燥戶外活動
 
或到寒冷地方旅行都不怕啦!
 
但每次我都是趁減價時多入手幾樽,
但麻煩的是我不知何時減價及家中位置有限,
如果每次用完才買,又要花上大量時間去尋找,
非常不方便呢!
 
 
最近則發現更抵及方便的方法!!–
Gratus 月購會 
 
Gratus月購形式體驗全新概念 
每月只需$180就有一件貨裝產品及3件體驗裝,
非常超值!
淨買一件醫美產品都必定貴過$180
而且我們可自己決定產品!
在指定18 款產品當中任揀1件,
當中更有我們熟悉的大牌!
Bioderma、Bicelle等
自己肌膚自己話事!自主度非常高!
 

連續訂購3個月($180/月),
就可首3個月專享1次療程!
除了護膚品,美容療程相信這亦是姊妹們會投資項目之1,今期送 括Geneoo「基因表現療程」一次,
有效擊退缺水、暗啞、細紋3大肌膚老化問題(價值$1,600)
 
而且月購會會將盒子送到府上,
完全是既慳錢超值又省時的月購計劃,
絕對是一直用開朋友的恩物!
想不到不Join的理由呀!
 
現在隨時隨地上gratus網頁或App就可以訂到,
不用到處補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