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 大笑姑婆係我係我!§ Oral-B 3D White LUXE鑽亮拋光美白牙膏

很多時,一個甜美笑容是非常十分之重要。
不管在職場上或者朋友圈裏,
只要時時刻刻都能保持笑容,
相信必然可以增強我們的人緣。
做起事來,都得心應手!
所以,牙齒的齊整和潔白度都變得非常重要!
可以說是缺一不可!
而我一直都嘗試尋找能美白牙齒的產品!
今次就讓我為大家率先體驗一下 Oral-B 3D White美白牙膏系列 LUXE鑽亮拋光美白牙膏吧!

Oral-B 
LUXE鑽亮拋光美白牙膏主要含有:
特濃 M-I-C-A 複合美白粒子”:能有效鬆散牙齒間長年累月積聚的牙漬或牙石!
"
鎖白技術”:透過豐盈的泡沫,令美白粒子可以深入難清理的角落位!
它的牙膏有淡淡的花漾薄荷香氣
再加上清涼因子,
令我感覺非常清新舒服。
整個刷牙過程都非常享受(哈哈!)
用了一星期後,
(其實第五天)都已經能看得見效果! 
牙縫間的漬真的消失了!
牙齒變得白滑。(因為用Oral B 牙膏後,牙的表面沒有“鞋”的感覺,非常平滑!
除了平滑外,這狀況亦可以維持良久!
令我可以開懷大笑,自信返晒來!
原來它除了美白牙齒外,
還可以幫助我們防止牙石累積!
不單解決當前問題,
而且有預防功能,真的不錯!
當牙齒跟面部都可瑕疵時,
面部可透過化妝遮蓋,但牙齒不同!
所以真的要連根拔起,徹底治療根源!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均屬個人感受。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