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療程•體驗♥♥♥每月必做的Newa 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角質層會每日累積,
如不定期清理,
會有阻護膚品的吸收或化妝時不貼面的情況會出現!
所以定期的peeling 很重要。
今次就到了中環Newa 做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市面上有這麼多的療程,
該如何選擇?
所以我會以第一身體驗,
讓我的讀者更了解過程,
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

入到去,
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很整齊!
有梳化,好似回了家。
對我來說,
整齊企理是非常重要,
因為某程度上,
是與衞生程度掛勾!

填完基本資料後,
就跟著美容顧問到consultation room 了解更多療程資訊。
先不說療程,
房間內的環境仍給人舒適的感覺,
就似家中書房的。

這就是我做treatment的房間,
地方非常寬敞,
極有空間感!

是次療程選用「果酸之父」NeoStrata最新研創
ProSystem Peel 「醫學深層煥膚」果酸煥膚產品,
整套共由3組針對不同皮膚問題的配方組成,
其主要成分為水溶性甘醇酸AHA
濃度由20%-70%不等,
供不同膚質使用。
今次我所用的是20%的濃度

相對一般水楊酸BHA療程,
甘醇酸AHA溶液的分子更為細小,
滲透能力亦因而更強,
有效令老化角質自然脫落。

首先,治療師先幫我落妝,洗臉
再用vaseline保護敏感位置,
之後就用balancing pre-peel cleanaer消毒整塊面
然後就塗上果酸,
一會兒就噴上peel neutrslilzer。
令功效發揮得更好。

最後來個Bicelle B5保濕 mask!
這是我愛的mask之一!
最後,塗上B5cream 跟防曬就ok 了!

整個過程很快!
畢竟果酸停留在面的時間很短,
所以整個療程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今次peel後沒有紅,
非常温和,
鼻樑的死皮明顯沒有了,
摸上去是滑滑的!

如果大家對這療程了解更多,
不妨留言或email 我吧!

以上均屬個人感受。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啦    ♥♥♥ ♥♥♥ ♥♥♥     
♥♥♥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