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髮色•分享 ♥♥♥ 2016秋冬髮色分享+Giveaway

最近一直在瀏覽有關秋冬髮色的資料,
好想為自己轉個新形象,
今季興灰系髮色,
看見網絡上人家染後相片,好美,超級美!
就好想試下,
但一直都擔心自己可否carry到這麼前衛的顏色,
另一邊箱,看見這麼美的照片,
心裡一直爭扎!媽呀,究竟試不試呢???
有無sis明白我的感受T.T!!

所以一於在染之前試試效果!
 
EJG 子品牌 JANET Q 變色髮蠟就.是其中一款產品了

Janet Q共有4隻顏色:粉紅色 藍色 紫色 銀白色
屬一次性染髮,
用來作試色絕對妙絕!!
今季興灰系,
當然要試銀白色!

呈泥狀,
質地算軟熟,

染出來立即心心眼,
自己就超喜歡這隻銀白色,
不用漂頭也可嘗試灰系色!!
而且取小許份量就上色,
而且都頗均勻!
一盒可以用一段長時間,
超化算
$128出去剪個髮也不能,
更何況是髮,
而且大時大節換個髮色新形象都幾過隱!


小建議:建議每次以少少份量地上會較均勻

香港官方:EJG 香港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ejghk/ ,
此產品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截止日期:30/11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