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產品•分享♥♥♥ nuskin 一部度身訂造。專屬個人的護膚儀 ageLOC Me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聽說過NU SKIN的高科技產品,
NU SKIN會根據個人膚質,
匹配專屬的護膚品。
比較為人認識的應該就是它的冰河泥面膜吧,
身邊有數位朋友都是nu skin的粉絲呢~
所以當我收到NU SKIN產品時,
立即向友人求教!

今次收到的是NU SKIN最新推出的智能護膚機 ageLOC Me,
剛剛1月頭在香港正式推出。
它是一台肌膚管理智能儀器配合五支產品 (日霜、晚霜及3枝精華)而成的,

ageLOCMe特別的地方在於會根據你的個人膚質,
在2000多個code內配上適合你的產品,
沒錯,是2000多個combination中找出1種專屬你的代碼。
所以你會看見每枝產品上都編有一個代號:如 W6、F1、L3、N5、T1等等,
由不同產品組合而成的專屬產品,
你也可以決定產品的香味

你可能好奇:如何得知自己的code呢?
好簡單!就是使用站在科技尖端的NU SKIN所設計的「ageLOC Me新智我肌膚評估系統」找出答案。
在系統內,
除了輸入個人資料外,還有多個肌膚問題,
如:肌膚接觸環境污染程度、日曬程度、肌膚類型、敏感度、色斑、紋理、毛孔、緊緻度等方面,
而且每個選擇都附有詳細解釋,務求得到最準確的肌膚資料。

使用專屬護膚品的首兩個星期時,
建議先用基準配方,以個人皮膚基本狀況作參考。
之後就可以根據個人須要組合。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
ageLOC Me®新智我® 組合
套裝包括:護膚機x 1、基準智芯組合 x 1、電源供應器x 1、旅行隨身盒 x 3及2A電池 x 2

基準智芯組合包括:日霜、晚霜及3枝精華
ageLOC Me利用微層混合的科技,
將三種精華液交織成40層,
令精華內的活性成分更均勻有效地傳到我們的肌膚,
吸收率比手動混合高效3倍,
產品是在美國製造,
採用真空包裝,
並清楚顯示有效日期,
令我信心大大提升!
護膚品主要針對肌膚根源問題,
幫助改善細紋與皺紋、改善色斑及肌膚彈性。

雖然需要自己安裝,
但附有清晰的說明,
好容易就安裝好!

再來解構下護膚機,
螢幕:顯示產品資料及產品份量,
只要伸手到中下方位置,
感應器就會釋出已調配好的份量產品,
非常方便!
護膚機則可以自行選擇用乾電或是插插蘇,
我自己就插插蘇,反正每天都用。

護膚機有分日、夜及旅行模式。
日間就是精華+日霜
每次取產品後都會告知剩餘份量,
好讓你預時間補貨!
精華就是將三款精華均勻地交織起來,
令成份更能發揮功效!                                                                                                                                                                                                                                                                                                                                     
精華質地屬半流質狀態,
質地細緻,
塗上面後,
瞬速被肌膚吸收,
面部很清爽,
非常喜歡這質感!
屬混合性肌膚的我,
喜歡乾爽的感覺!

至於日霜,
質地就似防曬霜般,
塗上面部,
即顯光澤,
而且面霜的保濕效果好好,
全日在office內,
都沒有浮粉情況出現。
晚間的精華是一樣的,
晚霜就較杰身,
但塗上面時,
比想像中更流質、易推,
半點黏膩感也沒有!
在冬天使用,
對我而言,保濕力也不錯!
滋潤又清爽!

除了日間。晚間外,
還有旅行版,
三個旅行盒子亦隨機附送,
非常細心!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可直接向品牌查詢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