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 ♥♥♥ whisper全港最長(((一覺睡天光)))m巾+Giveaway

每次m到時,夜晚就不能太熟睡:(
因為潛意識下,不太敢多動,
就是生怕一動就會弄髒床。
所以m到時,每天醒來身體總有一處好累。
有時,會因為睡姿不好導致側漏的情況,
然後又要花一段時間清潔好才可睡覺。
每次m到,真希望可以一覺睡天光!

今次whisper推出了新品-樹熊m巾!
意指用了它可以似樹熊般呼呼大睡!

自己較喜歡網面的m巾,
它的防漏設計很好,
可以吸更多液體,
大大減低漏m的情況!
所以一直都是whisper的用家。

老實說本身不太喜歡用夜用m巾,
感覺厚厚,好似BB尿布呢,非常不舒服!
但whisper是次新品令我改變了“夜用m巾似厚尿布”的感覺!
koala m巾較一般夜用的薄,
而且有1000個透氣小孔,
透氣度非常高,
用上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沒有異味,減低細菌滋生機會
這點已討我歡心!

koala m巾長42.5cm,
是全港最長的m巾。

配合超闊尾翼的防漏設計,
令我們可以安心抱頭大睡!

夜晚用最長m巾可以做到全面保護,
Whisper koala m巾不會令我有剛提過的煩惱!
真的可以呼呼大睡。

而且價錢非常便宜!
koala m巾包裝非常可愛!
$26.9/7片,
平均只要$3.8,
$3.8買個美容覺絕對是值得的!
絕對可回購!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