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產品•分享•減低及修復蛛網紋達51% !! 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

好多人都好concern橙皮紋,
但仔細看看你的肌膚,除了橙皮紋外,
有沒有發覺還有約隱約現的藍根紅根綠根,
這些稱為 “蛛網紋”,是因為靜脈血管擴張破而導致,


蛛網紋有機會出現在腿部,面部或腹部。
如經常需要站立,長期穿高跟鞋,懷孕等,大家就要更加留意啦,
如不理會,情況有機會惡化。

幸運地,蛛網紋是可以減低及控制。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就是首創有效預防及修復蛛網紋的乳霜

根據臨床實驗,連續使用兩個半月
可有效減低及修復51%的蛛網紋。

仔細一看,
原來自己腿部都有蛛網紋的情況,
除了經常站立會有這個問題外,
作為OL的我,經常坐在Office都會有這情況,
因為彎着腿,令腿部的微血管持續擴張,
從而形成蛛網紋。
另外,近年來愛上了跑步,
這亦會令腳的靜脈血管長期處於擴張狀態,
慢慢演變成蛛網紋!

之前發現後試過按摩,
都不能解決問題,
上網查過知道蛛網紋是會慢慢擴散!不能再拖了!否則雙腿個shape就算多漂亮,
佈滿藍,紅血絲都頗恐怖!
幸好,適得逢時,
Remescar Spider Veins救了我,
來自比利時的乳霜加上實證結果,
給了我信心!

產品呈白色帶有少少的淺藍乳液質地,
好滑,而且非常容易推開及被肌膚吸收,
通常根治肌膚問題的產品都十分黏稠,
所以很喜歡Spider Veins
嚴格來說,產品沒有什麼味道,
感覺少少有點像椰子奶,
屬舒服的味道。

第一次使用時,
意外地即時外觀上有明顯改善,
塗上一會兒,紋理就好似消失了,
淡了很多!

相信連續使用一段日子,
真的可真正根治問題!
世上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Remescar Spider Veins可於網上購買,
簡直是懶人福音!
Boutique de Beauté 
 https://www.facebook.com/debeaute.hk/posts/1934227563498804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