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產品●分享●澳洲the Goat連嬰兒都適用的温和羊奶皂+Giveaway

牛奶能嫩滑肌膚就不是新鮮事了, 
原來羊奶---奶中之王稱號更勝一籌, 
它的脂肪體積是牛奶的三分一,
 所以更有效被人體吸收!

 而且羊奶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今次要介紹的是連嬰兒都適用的羊奶肥皂。
 它不含人工防腐劑及動物油脂添加劑。
 

它有多種味道,有著不同的功效,
 應付不同膚質需要。 

澳洲盛產羊奶, 當然the goat出產地就是澳洲了。

燕麥羊奶皂 除了羊奶為主要成份外,
還有橄欖油、甜杏仁油、 燕麥、棕櫚油等。 
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椰子油羊奶皂 含維他命E
除了滋潤肌膚外, 還可以美白肌膚 

其實自己之前都不會選擇肥皂來洗澡,
因為我的肌膚屬非常乾燥, 
澡後搽body lotion好快吸收,
 即使出去做treatment, 十個十個都覺得我的肌膚非常乾

用後羊奶皂,用後肌膚摸上去都十分清爽,
 但不會乾到痕癢。
燕麥及椰子油亦有效滋潤肌膚
連嬰兒都適用,必定非常温和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