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產品●分享♡Umeya 止肥酵素可以食得放心]]]

減肥絕對是女仕事終身事業, 
但其實只要不繼續肥下去已非常欣慰! 
正所謂「
3分運動,7分飲食!」 
肥的禍就是從口入, 
成日都在想,如果有東西可以阻隔一切食物吸收, 
但同時亦可以一嚐食物的美味已經好好。
 
Umeya 止肥酵素就可以令我安心進食! 

 
止肥酵素就是可以 
60%阻隔澱粉質吸收】:60%是一個蠻高的數字呢! 
而且是澱粉質,是很多人避之則吉的東西。 
【減少油脂吸收】:女生終身敵人! 
【排走肥油】 除了有阻隔作用外, 
還會主動的帶走我們討厭的脂肪! 

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吧! 
自己差不多完成了兩盒! 
我會在早上飲用, 飲用了三、四天, 
你會看見一個非常明顯的現象!! 
就是你的排便量大增!! 
排毒後肚子明顯完全平坦了! 
但我的排毒次數仍是每日一次, 
我覺得這是好的, 
因為不是肚瀉般幫我們排走廢物,
 感覺蠻天然的!  
酵素蘊含
66種蔬果精華,提升代謝, 
可幫我們快速消脂, 
另外酵素含
8種乳酸菌複方, 
可維持腸道
pH值及清走宿便 
消除水胖、促進腸胃蠕動。 
 



另外就是從體重可見, 
即使近排多了飯局或食多了零食 
也沒有太大變化。 
相信是酵素把油脂及多餘澱粉質吸收了! 
 
酵素都是獨立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尤其去旅行,這更是不可或缺!!
 只要早上沖60ml 開水或凍水就可以了, 
而且酵素味道都是可口的。 
 
有著
Umeya止肥酵素就可以食得放心啦!
 
產品資料:
https://herbs.hk/product/umeya-ums/

屈臣氏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