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實測Amber Beauty 至安心美容計劃, 試做評價開心分享大公開!

Amber Beauty至安心美容計劃評價好?
姊妹們怕到美容院試做
,怕被Hard sell,到底Amber Beauty試做如何?至安心美容計劃好?Amber Beauty試做評價立即分享!
說真有些試做療程不是立即有效果
,
Amber Beauty至安心美容計劃提供考慮空間,
試做後無Hard sell,讓我零壓力,Amber Beauty愉快的!所以有高評價!
 
經朋友分享 Amber Beauty至安心美容計劃,
讓我們有冷靜期,試做後滿意才購買!
Amber Beauty評價不錯!
而且 Amber Beauty至安心美容計劃,
即使當天購買了,後後悔,亦可安排退款,
讓我們至安心地購買合適療程!

 
 
Amber Beauty好唔好? Amber Beauty琥珀美容集以「良心,人情味,有效果」的服務宗旨,深信透過為客人選取合適的Treatment,有效果客人自然會選擇,
甚至分享給朋友!
 
Amber Beauty創立了兩種計劃,
分別是「安心選」─ 24 小時冷靜期及「良心選」─ 無需即日購買療程
 
Amber 就正正適合我這些體驗過後需要時間考慮的人,
於是立即預約了去體驗,分享給大家!

 
當天到達美容院後,先填上個人資料,
同時,為我推介由他們中藥部自信己調配的茶 (都是對女人有益的!)
 

讓我解說一下什麼是至安心美容計劃吧!
這個計劃是 Amber Beauty全港首創的,
讓新會員可以安心體驗適合自己的療程,
當天試過並購買後,亦有24小時冷靜期,
讓客人回家考慮清楚,如果姊妹們後悔,
也可無條件申請退款,這樣客人絕對不會後悔!安心享用!
這是十分重要,!因為好多姊妹們可能當場為了不繼續被遊說而不情願地購下療程,之後就後悔。
 
 
Amber了解客人的憂慮,重新考慮購買決定!
而且真心希望透過計劃是讓客人開心舒服地購到對她們有效的療程。
 
如果是良心選的,就確保當日上來只會體驗療程,
不需購買任何療程,但仍可以keep住當天優惠,
讓你回家好好考慮清楚。
聽說他們的新客人有5成都是來自朋友介紹。由此可見,他們的療程都有信心保證。
 
美容顧問全程細心向我解釋計劃詳情
再檢查我的皮膚狀況 選擇適合我的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