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療程●分享 源自日本之彈筋面人手療程。通淋巴、系統循環@FresCo Beauty

瘦面、V面運用儀器的療程經常都聽見,
人手瘦面的療程又不知大家有聽過嗎?
今次為大家介紹源自日本人手瘦面療程 - 彈筋面,
跟儀器瘦面療程不同的是,彈筋面是以人手推按
面部淋巴及筋膜位置,有效深入改善面部及眼部循環系統,
在血液循環幫助下排毒,達至瘦面效果!

早前就到了位置銅鑼灣的 FresCo Beauty體驗日本人手彈筋面療程,
入到美容院時,很有家的感覺!
很整潔舒服!

療程房間亦是十分寬敞,光線十足!

開始時,治療師先幫我卸妝洗面,
治療師先讓我有心理準備,
可能會有很大的感覺,視乎你的淋巴狀態,

治療師先幫我搽層透明質酸gel
從下巴位置開始,沿著面頰骨位至耳珠位置,
按摩到筋鍵位置會感到酸軟,
尤其圖中按壓位置。
但完全接受到,治療師話我不錯,
因為好多人會痛得叫出來,
淋巴系統尚算不錯,雖然都有塞~

接著就到面頰、下巴、人中位置,
感覺跟下巴時的一樣一點點的酸軟,
治療師亦會邊做邊關心我的感覺,

到眼角位置,
這是我感受最深的位置,
治療師在眼袋位置按至眼頭位置,
痛得我流淚,她還說我是第1位客人出現在情況!
我的眼頭位置更紅了,但很快就會散~

整個過程感覺良好,
而且療程後明顯即時看到效果,
輪廓線條明顯看得見!!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到下面了解更多同有試做優惠!
FRESCO BEAUTY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景隆商業大廈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