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好用卸妝產品●分享]] DermaElements 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敏感肌適用!

要懂得護膚就要懂得選擇一枝好用的卸妝潔面產品!
特別是敏感肌,過於刺激的潔面產品會令皮膚痕癢泛紅,
要徹底清潔殘留污垢,才令後續護膚品被肌膚吸收!
我認為一枝好用的卸妝產品除了能清除污垢外,
更重要的是呵住肌膚清潔,敏感肌都適用,
用後肌膚不會繃緊,而且肌膚keep住柔滑!

而我自己肌膚屬易敏感偏乾膚質,
所以通常喜歡選醫美產品或專屬敏感肌的產品。
購買卸妝產品時我會考慮以下因素:
成份、功效、品牌口碑,反而價錢是次要因素,
重點要物有所值,畢竟是自己的面,一支好用的卸妝產品是十分重要的!

今次要為大家推介 DermaElements 的潔面啫喱,
這瓶潔面產品是我最近認為最好用的卸妝新寵!
通常護膚產品要用上一段時間才會有評價,
但這瓶用了一次已有好感,
用上數次更是愛不釋手!!
 
RARE多效綿滑潔面啫喱屬一枝多效產品,
潔面外,亦可以卸妝時保濕,很好用!
這瓶啫喱屬水狀液態啫喱,質感清爽舒服無負擔。

加入些少水後,延展性十分高,
少許份量就可以清潔到!

想知好不好用,卸妝明不明顯?
今次我就用上唇膏、眼影、bb cream及眼線來測試效果

而我用了一粒豆的份量,
加入水後就輕易大範圍清潔,
基本上以上化妝品都十分容易就卸掉!
沖水後,肌膚明顯的柔軟而且回復透亮!
敏感肌膚用完都不會乾,反而好似搽了爽膚水般保濕柔軟!

如果你是敏感肌而又想用多效的潔面產品時,
DermaElements這支多效綿滑潔面啫喱絕對是好用卸妝之選,可以入手!
現在更有聖誕限時優惠!
買一枝RARE多效綿滑潔面啫喱就可以免費獲贈保濕鎖水抗氧原液組合(價值 HK$560) 

保濕鎖水抗氧原液組合包括:
分子釘原液 5ml - 1pc
維他命 B5 原液 5ml - 1pc
蘋果幹細胞原液 5ml - 1pc

大家購物後記得要參加『肌膚「升彈」扭扭 FUN』抽獎!!
由現在至 2020  1  15 日推廣活動期內,
凡於分店內淨值消費滿 HK$1,000 (以單一發票計算)
即可免費參加『肌膚「升 彈」扭扭 FUN』抽獎活動乙次;
淨值消費滿 HK$2,000,即可免費參加此抽獎活動兩次,
如此類推。即抽即獎,隨時抽中禮品價值高達 HK$3,560

#DELabrary #MerryeXtracts #xmaspromotion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DELa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