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Glo 14天 天爆脂組合 。⾷住瘦

正所謂“三分運動,七分飲食" You are what you eat! 不知大家有無經歷過就算經常做運動, 但體重就沒有太大的改變? 如果這樣,大家可審視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 女生總喜歡食上甜的東西。 相信好多女生都想毫無顧慮咁食自己喜愛的食物! 最好就是食極不胖! 時常聽說食濟了就飲茶消化消化一番! 今次真的可以飲茶飲住瘦! 減低食邪惡食物後的罪惡感! 今次就試了來自西班牙 Glo 的14日爆脂組合!選用產品時, 尤其是口服的,其成份必然是我會考慮的因素! 而且只會選擇100%天然, 這樣才錫住自己身體去減脂! 另外,天然成份不會帶來副作用, 可以安心服用! 西班牙熱賣的Glo 14日爆脂組合是我今次要介紹的產品! 組合包括爆脂茶及爆脂丸, Glo的主要成份都屬天然, 所以我都好放心試用。
就讓我為分享一下試用感吧! 先說說我著重的成份: 左旋肉鹼 是人體組織中自行生成的一種氨基酸, 好多運動產品都有的成份之一, 可以控制血糖血脂。 瓜拉那 係一種植物成份, 有效對抗氧化及排毒去水 姜黃、生薑 有助加速燃燒體內脂肪,加快瘦身效果 生咖啡 有效排水 在味道方面,Glo的爆脂茶跟其他茶不同的是多了薄荷的清涼及檸檬的清新, 熱飲時感覺蠻舒服的!
至於爆脂丸,由於有姜黃及生薑, 所以服用時會有這味道。
試用初期,感覺食慾減低了, 連為下午茶時段準備的水果都可以skip。 另外,由於佢成份天然,我都好放心食用, 完全無副作用! 剛才提到飲食是很影響體重/體脂, 尤其很饞嘴的女生, 不坊試試選用天然方法減低服用的卡路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