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 全新極緻煥活全效眼霜 360°針對四大眼部重點。Kiehl’s 極緻全效修護系列

帶口罩多時,眼睛更變得更能反映肌膚狀態,從眼睛神態、肌理看到一個人的年齡,眼睛更是每個人的靈魂之窗。 所以隨着年齡增長, 不能忽視眼睛那細膩的肌膚護理。 如果要推薦醫學品牌,Kiehl’s 是必選品牌, 當我知道的Kiehl’s 極致全效修護系列增加了新成員,針對眼部肌膚, 令我十分鼓舞!
Kiehl’s極緻煥活全效眼霜是專於我們睡覺時修護眼部肌膚。 主要有效 。緊緻眼部外圍肌膚 。減輕眼部下方浮腫 經常覺得浮腫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憔悴, 緊緻令人看起來更年輕!
讓我為大家分享我的護眼小貼士: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搽眼霜 只搽眼底及眼窩打圈搽, 原來眼部有四大重點護理:眉骨、眼瞼、眼部外圍及眼部下方 。用無名指係眼底按摩 。配合按摩棒促進血液循環 。當按到太陽穴位置可停留位置按壓多一會兒 。完成步驟後,搓暖雙手暖敷雙目一會兒休息一下
除了眼部,當然不少得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護理面霜
其主要成份純正A醇和胜肽有效7天精準淡紋收毛孔。同時, 無 Paraben、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塑化劑的配方,安心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