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活動•分享♥♥♥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

花總給人一種美麗的感覺,
如果女孩子給別人讚一句:你像花般美麗,
相信她會樂透大半天。
可惜,隨著時間流逝,
肌膚會變差,膠原蛋白亦會流失。
 
於較早前,就出席了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活動,
對肌膚及如何保護肌膚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當天,大會更為我們準備了很好玩的手作活動
對於喜歡做手作的我更享受整個活動!
 
【乾花phonecase小手作】
Event之前,
我就覺奇怪,為什麼Lumiere PR問我們的手機型號,
原來是這樣,
不會為整而整,
會提供因人而異的phonecase
這份細心、心思對於一間美容院來說是非常的重要!
 
我亦因自己的喜好揀選了大大小小、不同型狀、五顏六色的乾花
 
 
事不宜遲!立即開動!
因為是第一次玩乾花製作,
心情十分興奮,很有新鮮感!
 
每位Blogger都根據自己的心意,
設計了屬於自己的phonecase
正正跟Lumiere醫學美肌團隊
「超越自我、力求創新」,致力研究一套專屬港人的美肌系統,度身訂造的信念不謀而合!
看我為自己的phonecase多努力,哈哈。 

設計過後,
就要固定乾花位置,
及加上點綴,
令其更錦上天花。
其實出外美容院做個facial,
都一樣可以改變皮膚素質,
變得更靚更好!
 
Lumiere主要是提供肌膚再生及激光永久脫毛的醫學美容治療,
選用獲兩大國際認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的美容儀器設備及產品,
包括Lutronic, Candela, Skin CeuticalsDivanaViora
除了有效的產品外,
環境對於顧客來說亦是不可忽視的一環。
Lumiere 地方整齊光猛,而且房內空間頗大,
同時透過大玻璃觀賞外邊環境。
而且不同口徑的插咀能更有效針對不同療程所須! 
如想了解更多,請到
Lumiere FBwebsite了解詳細資料:www.lumiere.com.hk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以上均屬個人感受。
多謝Lumiere邀請出席活動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啦  
  ♥♥♥ ♥♥♥ ♥♥♥      
https://www.instagram.com/kath_hooooo/     ♥♥♥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