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旅行•分享♥♥♥ 去旅行必備恩物*尤其自己一個女仔去!!必睇

看分享文前,不妨到我新開的Facebook Fanpage like 下或者Share 下!
---------------------Kathleen's Sharing-----------------------------
將會有豐的Giveaway 呀!大家密切留意!!!!

話說較早前,
就隻身一個女仔就去了捷克做義工,
現在回想起,真的不知是哪來的勇氣
 =.=
(靜悄悄告訴大家啦,其實我沒有告訴父母,
反正現在無穿無爛回來就好了
 XDDD)
 
出發之前,
其實都非常掙扎,
因為聽同事、朋友說捷克屬東歐,
稍為落後,治安比較差,
他們還叫我預備防狼器,
可想而止有多嚴重。。。
所以我絕對是未出發先嚇死。。。
lol
 
我最後其實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出發
 
開心的笑容其實掩蓋了背後海量的驚慌
  hahah
 
我是搭
swiss airline去的,
在這裡不得不讚他們的服務態度,
相比香港牌
so called頂尖airline好好多 (至少我這樣認為!!)
(sor~少少out topic)
 
由於我的目的地是捷克西南部的小鎮,
偏僻又從未去過,
又要自己一個,
所以我都好醒目地租了
wifi蛋,
未租前,聽說
wifi蛋很多都按日計算,
去歐洲,
around$50/日,
而且
2個星期,
即是
$700
心想:
GG,貴得要命,唉,但是貴都要的!
因為
wifi可以慰藉一下我的心靈。。。
迷路都懂得回去嘛
 =((((
 
誰不知,讓我找到很便宜的
wifi!!!!
可以
以容量來買,不是按日計!
非常適合長途旅程的人!
就算短途,
都比按日計更便宜!
而且可以5devices一起share wifi
1個人用都覺得便宜,
5個人share絕對是抵玩!
所以去完這個
Trip
一定要向大家推介一番!
 
今次旅程我用的wifi蛋叫Glocal me
出發前,我都有點擔心鄉郊地區會否接收不到?
但事實又並非如此!
它的訊號很好
剛才提及過,我要到捷克的鄉郊小鎮做義工,
完全沒有問題,
signal是滿滿的!
 
 
由於package是以容量購買,
所以我建議大家出發前一次買完你預計會用到的容量,
要不然,當你發現用完1package後,
忘記買就GG了!
因為我每個月都有track自己的Data紀錄,
每月大約4GB
雖然只是去兩星期,但我就買了3GB(為了安全起見),
反正不貴嘛~
 
等我來個小教學吧!
收到wifi蛋後,大家可以先downloadGlocal Me」的Apps
因為要係Apps內買package
1st  Account增值
 
2nd Package
我選的是Europe 1GB (16) ,包括33個國家,
買了3GB都只是$400多點!
5個人share都只是 $80 lolllllll
當看見”Congratulations, Buy package successfully” 就代表已經完成,
去到當地,只要開wifi蛋就可以用了!
而且package7天內可以refund!!!
 
有了Glocal Me wifi蛋,
令我可以安全抵達目的地,
Dayoff時又可以周圍去玩,不擔心!
 
Btw,其實捷
是個很美的地方,
物價又平,
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再去的!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Facebook &  instagram啦    ♥♥♥ ♥♥♥ ♥♥♥     
Facebookkathooooo
 Instagramkath_hooooo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