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 ♥♥♥ 全新博士倫二重色眼妝Con系列。打造自然迷人眼妝 +Giveaway

很久以前,曾經嘗試過戴有色con
但戴後雙眼總是很容易累,變得好乾,
戴後數小時就會經常out focus
而且有色con的透氣度比普通的低,
所以一直都對有色con敬而遠之。
 
經常看見朋友戴不同顏色的con
但他們又沒有遇上我的問題!
市面上又有不同款式的,不同直徑的,
令我真的一想再試,
但之前的經驗令我怕怕了 =(((
一問之下,原來品牌真的很重要!
 
博士倫在視光界絕對是龍頭大佬,
而且我都經常聽說過,
但一試先知原來不同品牌的產品真的有很大分別,
試過後,令我立即對有色con有著180度改觀!!!(真的!!!)
立即就要為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先講外觀吧!選有色con都是因為貪靚!
博士倫推出的新款con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二重色
即是外環內環兩隻色,比起傳統單色的大眼仔,
這樣看起來就自然得多,
分分鐘可以以假亂真,
令人羨慕自己擁有一雙大曈孔!

 
鏡片的直徑達14.2mm
這個直徑很適合,
不會太大,這個大小很自然。
而且瞳孔不會實色一黑洞,
現在我會以精神來形容



瞳孔較深色的,建議選 “型棕色;瞳孔較淺色的,可以選 醉金” 的。
這樣會比較突出、明顯。
我的瞳孔算深色,所以個人比較喜歡深棕色。 
從相中可看見戴con前後明顯睜大不少,
但當雙眼都戴上時,沒有假大眼的感覺,很自然呢!
很喜歡Lacelle二重色的自然感。
 
 
除了外觀,另一不可或缺的考慮因素-舒適度 
為何我會話對有色con有著180度改變呢? 
皆因當我戴Lacelle con時, 
由返工到放工去打波, 戴了一整天,
完全沒有不舒服, 
即使戴超過12小時也沒有累或out focus! 非常驚喜! 
令我對有色con改觀了! 
(利申:每天早上一定要滴眼水,可見我雙眼乾澀的情況
原來二重色con含水量達55%之高! 
質地較一般的厚
 
 
con的產地在韓國,就有了一定的信心!

而一盒有30隻,
con的包裝很精美,
30con整齊地排列,
放在一個盒子裏,非常方便攜帶。

另外,重要的是,
兩隻眼不同度數都不是問題!
皆因左右眼是獨立包裝的。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而且度數是以0.25度為單位,
所以不用擔心度數的問題!

總括來說:非常滿意!!
顏色: ♥♥♥♥♥
大眼:♥♥♥♥♥
自然:♥♥♥♥♥
舒適度:♥♥♥♥♥ (
對有色con完全改觀!如無意外,會回購!)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
香水Giveaway
 截止日期:25/12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