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產品•分享 ♥♥♥ 物超所值的Nivea護膚系列。保濕、抗皺一take過 .

男朋友經常叫我不要笑得那麼起勁,
笑說我面上的皺紋盡現,尤其眼部位置,
你說,不能不處理處理一番。。。

今次推介的是價錢平民但效果就非常出眾的Nivea 基本護膚系列Q10Plus抗皺修護系列產品
基本護膚:24小時補濕晶華
Q10Plus則有:抗皺修護晚霜及眼霜

先來24小時補濕晶華
產品擁有一種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
可以有效鎖著肌膚水份。

日霜呈淺藍色,
微微帶點香氣,
質地柔滑,
塗上面後,
很水潤,而且容易推開,
就做似為肌膚敷上一層水薄膜,
即時為肌膚深層保濕。
而且清爽!
最重要的是產品獲皮膚科醫生認可!

有日霜,怎可以沒有晚霜呢?!
大家千萬別忽視初老問題,
淡紋的出現、
毛孔變得粗大等都是警號。
Q10Plus抗皺修護晚霜

晚霜主要成份是酵素Q10
Q10是一種對抗皺紋及毛孔的一種成份
趁晚間肌膚進行修復時,
有助肌膚再生,
令皮膚更有彈性

晚霜呈白色,
帶點檸檬的味道。
軟熟的質地,
非常容易推。
推開後,你會瞬間感覺得到面霜的滋潤感
其滋潤效果絕對不比貴價大牌遜色。
可以用“媲美”來形容。
肌膚會變得嫩滑細緻。

最後,千萬別忘記眼部肌膚。
往往眼周肌膚就最容易出賣年齡。
Q10Plus眼部抗皺修護眼霜
眼霜主要功效是減少紋理及減淡黑眼圈,
天然輔酶Q10,可以加快肌膚的新陣代謝!

眼霜呈白色藥膏狀
而且質地柔軟,
很容推開。
沒有任何香料。
尤其適合戴con人仕

按摩手勢亦擔當重要角色
我自己就喜歡以按壓形式,
由眼尾至眼頭方向按。
因為剛取眼霜時,
份量會較多,
直接於眼頭塗上會很易有油滋粒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