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產品•分享♥♥♥不受打擾的音樂享受@ SudioREGENT 最新款耳罩式藍芽耳機+Giveaway

Sudio為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
較早前已分享過SudioVASA BLA藍芽系列耳機
可參考以下:

音樂是我的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為音樂能為我人生加點樂趣。
想完全感受音樂,
配套(耳機)更擔當重要角色!

今次要分享的是Sudio全新推出的Regent系列的耳罩式耳機

Regent採用Bluetooth 4.1先進技術,
不被線圈纏繞,
方便得多。

雖然是黑色
但是耳機外型仍具時尚
一條簡單的色條紋,
華而不誇

另外—耳機旁的金屬設計,
為此加添點復古味道。

耳罩式聽筒是非常舒服,
而且好fit!

還可以自行選擇/更換耳殼設計,
無時無刻都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耳殼亦容易更換,
只要按圖示,
逆時針方向扭就可以了。

輕鬆就換上了~

耳機當然不少得音質啦,
來個review吧!

首先不得不讚的是它的隔音功效,
有時候在街上聽見別人耳機播放中的音樂,
心想究竟自己的又是否這樣呢?都非常尷尬。
所以我就做了個小測試看看Regent 的隔音效果。
而得出的結論是:可放心盡情獨享音樂。
因為要開到超大聲(戴上耳筒都會立即脫下的level)
才隱約聽見播放中的音樂!

今次如是用粵語。國語及英文來作review。
吳若希《和你的約定》
Bruno Mars 《Treasure》
聲音屬柔和,不會很銳利。
每一粒音都非常清。
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方便易用
 

除了用來聽歌外,
另一用處:喜歡用來襯衣服。
尤其適合穿素色衣服,
耳罩式耳機就可以發揮功效了。
為簡單造型上加上點綴,
同時又不覺誇張。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