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護膚,化妝※專屬自己的產品@IPSALYZER

每人的新陳代謝都會不同,
受著環境及年齡影響。
即使自己可能覺得面上沒什麼特別,
但肌底層的你又認識多少呢?

較早前,就到ipsa專櫃剖析肌膚密碼Decode my skin's secret

透過IPSALYZER的專業皮膚分析,
我更了解自己的肌膚性質、狀態,如:水份,彈性,角質層等、
透明感、肌膚色調及紅潤度,頗仔細的。

精準的分析令我更知道自己的需要,
從而對症下藥。
選出最適合的
metabolizer

剛才提過每人的新陳代謝率都有不同,metabolizer17種配方就是為不同需要,
如:保濕、擊退色斑、緊緻彈性、鞏固肌膚屏障。
以及不同膚質。
一般護膚品只會分三種:油性、乾性、混合性,
metabolizer分四種,更顯仔細。

metabolizer內的主要成份 Algaelumina Ex海洋活化精華Ex
有效抑制一種影響代謝的酵素,
從而強化基底膜,
令肌膚高效持續透亮。

而我調配的是metabolizer Extra W:美白,再根據膚質決定1.2.3.4

metabolizer樽身有著刻度,
而且每次可按
3下的份量,
圖中就是一泵的。
BC姐姐給我4號的一刻,
我就一直擔心會否太滋潤,
本身就是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但用時截然不同,我的憂慮是多餘的。
產品質地好細滑,
滋潤但不膩,好昜就吸收了。
翌日,會明顯看見膚色提亮均勻了,
那種明亮感就好似從肌底透出來,不是死白!


當知道從IPSALYZER的分析可得知自己合適的彩妝時,
真的非常好奇,究竟用什麼準則決定呢?

原來透過肌膚紅潤度、輪廓,色調,透明感等決定什麼顏色胭脂,光影,修容。相信不少姊妹以為健康膚色就一定要用珊瑚色系,
皮膚白滑可以粉紅系?!
BC告訴我原來我肌底紅潤度不夠,
所以適合使用粉紅系提升紅潤度,
望起來更
sharp醒!
我不是白肌膚的女孩,
所以從來都沒有想過可以用到
pink系!
而且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總共有15種色調,
想不到連專屬自己色調的化妝品都可以
tailor-made!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一盒有
4大功效:胭脂、光影、陰影及修飾
非常方便!
 
胭脂:
顯色度到常高,
一掃已出色,
面頰輪廓即時提升!
 
光影Highlight: 
帶有細緻明亮珍珠粉末,
令肌膚更具光澤!
可用於T字位及臉珠位置突出輪廓

陰影Shading:
以圖中方式
”3” 掃或在鼻骨兩旁輕鬆打造立體小顏
 
 
修飾
底用於眼底、鼻翼等地方可有效修飾毛孔及粗糙肌膚,
重要的是粉未幼細,用後不會覺得厚粉!

 
最後,當然不少得IPSA皇牌 - THE TIME RESET AQUA W
 
化妝要貼服或想後續護膚品吸收得更好,
洗面後第1步的爽膚不可忽視,
THE TIME RESET AQUA WAqua Presenter III」科技,
在肌膚表面形成高密度鎖水屏障,
有效將水分源源注入肌底,
為肌膚補水、鎖水及造水。
 
除了保濕外,
還有效調節水油平衡、抗炎抗痘、
提亮膚色肌膚、改善粗糙膚質,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
產品由 品牌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