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產品•分享♥♥♥ VS首創修護X造型雙效精華系列 + Giveaway

每天早上總要預早一點時間起床, 
整理自己的頭髮。 
皆因較早前,就來了點新突然來個新突破,
剪了個及肩短髮(對我來說:是屬於短髮了。。。)

 所以每天都要用直髮夾把髮尾捲曲, 
每捲一下,心痛一下。 
於是髮尾油或修護頭髮產品變得格外重要, 
在造型時可以同時修護嗎? 

想不到VS真的推出了修護X造型雙效精華系列。 
當然立即心心眼。 
修護X造型系列包括了瞬效保濕順滑精華水光感塋潤美髮油盈捲修潤彃力素乳液
每樣產品都各有特點。 

瞬效保濕順滑精華水 
瞬間為髮絲即時保濕, 而且輕易塑型。 
其實自己特別喜歡這支精華水。
 保濕同時有效防熱,
 防止高温損害頭髮。

 每朝都於用拉髮夾前使用, 
就安心捲曲我的頭髮囉:
噴上精華水後, 更易營造卷髮效果

 另外,樽的設計又可一讚, 
要鎖上傳統的樽身防止漏掉,
需要用上額外的扣。 
VS的只要左右推就可Lock/Unlock, 非常方便! 

精華水的使用方法亦簡單。
 距離頭髮10-15cm,噴上數下, 
再輕輕撥下就可撫平毛躁。 

光感塋潤美髮油 
接著除了水狀的修髮產品, 
護髮油亦能發揮功效 
通當油狀的護髮產品都是以一泵一泵的形式擠出。 

VS的美髮油則以噴霧方式, 
直接噴上頭髮, 而且產品清爽不會感到黏膩。 
噴上後,立馬就看見髮絲有了光澤。 

即時急救我乾燥的頭髮,供給大量養份。 

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 
用法簡單:1按(產品),2轉(頭髮),3吹(風筒) 
只要記著這法則(123吹)就可以打造了自然卷曲的髮型。 
而且,有抗熱功效, 即使塑造不同頭髮效果, 亦能輕易打扮!

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product information from VS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