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產品•分享♥肌膚都要喝一口薏仁水。日本銷量No.1 i-mju薏仁系列

要美白肌膚或keep住白滑肌膚,
我通常都透過食物從內達到目的,
如:早上一杯熱檸檬水、薏仁水、牛奶。
總之能美白肌膚的食物都不想錯過。

但原來薏仁內服外,
還可以外塗!
無錯啦!我就是說日本銷量No.1 i-mju薏仁系列!
相信大家一看包裝就不會陌生!
“CP值超高呀!”、“平價兼大枝,狼狼地用唔心痛!”
都是我從美美們聽得最多的

Made in Japan的i-mju是每逢去日本,
都有朋友要求我掃幾支回港!
勝價比超高的薏仁水更深得一眾日本女生歡迎,
香港女生更不用說,
連我的妹妹都是其Fans

產品從天然植物薏仁提取成份,
除了用天然方法美白外,
還有保濕的功效,
能為肌膚瞬速補充水分。

吸引我除了它500ml大枝裝外,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低刺激
這四大點亦是薏仁水的可貴之處!

薏仁水呈奶白色的水狀,
非常清爽,
有著淡淡的薏仁清香。
一年四季都適合用,
肌膚完全零負擔。

除了當toner使用,
亦可以毫不吝嗇,毫不猶豫地大量浸滿面膜紙來敷面膜。

無論你是乾性或油性肌膚,
清爽又保濕的護膚品都一定要有,
i-mji薏仁水就是其中一個選擇!

除了爽膚水外,
當然要有後續護膚品,
面霜作最後一環:鎖著所有精華,
讓有效成份在面上盡情發揮其效用!
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採取天然的美白保濕成份:


超級水潤的面霜不會令肌膚有負擔,
但同時可大量為肌膚補水!

敷上面很舒服,但同時感覺到其滋潤效果,
絕對適合在空調下使用,
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亮澤!
塗上toner後,直接使用水凝霜都可保持滋潤。

只要一套日本i-mju薏仁系列,就可迎合四季肌膚所須!
懶人必備護膚品推介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