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療程•體驗♥♥Amber Beauty [天使養生美胸護理] 不容忽視

面部療程、身體保養,大家都有留意,但作為女生,一定不能忽視胸部護理。
雖然胸部肌肉會隨年齡增長而有所變化,
例如:鬆弛、下垂等,
但保養得宜,情況未必會這樣。
如果問大家:你覺得自己胸部/胸葉健康嗎?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回答:不知道/什麼是胸葉。

自己本身沒有太多胸部護理的知識,
但又想保養它,
所以今次就到了Amber琥珀體驗「天使養生美胸護理」,
同時了解更多保養知識。


很少美容院會提供胸部護理療程,
一到美容院,職員即為我奉上熱茶,
是杞子龍眼菊花桂花茶,
非常養生。


填妥資料後,美容顧問就先了解胸部情況及我希望有所改善的問題。
例如:胸形集中、緊緻胸部或是胸部升級。
此療程就是針對胸部不同部位,
不同情況會有不同手勢。
而我想改善的是胸形集中及胸部緊緻。


初步了解後,
便更衣入房準備療程了。

可能很多女生因感到尷尬而沒有理會。
但治療師非常認真告訴我的問題,
整個過程非常放鬆,
就好似去看醫生,醫生把情況解釋一番一樣。
完全沒有尷尬。
另外,從美容顧問得知,令我驚喜的是,
原來愈來愈多年輕女生都有參與此療程,
胸部真的要從年輕開始保養。

治療師先了解我的現況,
如果乳線不太暢通,按時感覺會較明顯。
尤其m到時,胸痛或按到一塊塊硬物,
就是乳線塞了。

療程開始前,
先清潔胸部,再塗上按摩膏,
按摩膏採用全天然植物成份,
沒有荷爾蒙成份。
治療師再因應我的須要,
配合適當的穴位按摩。
按摩時間會因應胸部狀態而定,
所以每人都不同。

按了十多分鐘後,
效果非常明顯,
胸部變得firm不少,
而且杯形更易摸到,
胸葉承托位線條更分明。
乳頭顏色亦變得粉嫩。

最後,配合加熱機頭按摩,
可加速血液循環。

在體驗之前,自己都上網做少些資料搜集。
Amber以「講真、認真、自然、有信心」為品牌理念,
不容許硬銷情況出現,
而且首創24小時「冷靜期」保障,
退款無需任何理由。
《琥珀集團》: http://www.amberbeauty.com.hk/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