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護膚●分享♡ Kate Somerville暗瘡修護精華●快速修護防止再爆+Giveaway

雖然已經不再年輕,
不是油性肌膚, 
但有時都會因外在因素, 
如天氣轉變或壓力都會令我容易爆瘡。 

每次生暗瘡都令我困擾, 
因為如處理不當, 害怕會留印。 
暗瘡在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而我通常都是在爆發時處理它。 

今次要為大家分享的是Kate SomervilleEradiKate暗瘡修護精華。 

EradiKate特別針對剛冒起的暗瘡, 
產品主要就是令紅腫中的暗瘡快速凋謝外, 
還可防止再次爆發的機會。 

EradiKate內的氧化鋅,
可以吸收過多油脂外,
 還可以減低再次形成。 
不難看見產品有兩層, 
底層粉紅色的是氧化鋅, 
其實是一層粉末。 

用這類型產品最怕的是用後周邊肌膚會變得乾燥, 
如果過分控油, 周邊範圍會很乾,脫皮等。

 讓我分享用後感吧, 其實很少生暗瘡, 
但每次一生,都要一陣子時間才消退。 

今次暗瘡都算大粒, 而且已經待在面上一段時間了
先用綿棒直接點進產品內, 切記,千萬不要搖晃產品! 

只要綿棒沾上粉紅粉末即可! 

然後就點上患處, 讓粉末停留發揮作用, 
由於有顏色,所以大家可在訓前使用。 
翌日已經消炎了, 共用了三晚後已經明顯地消炎了。 
而且重點是周邊正常肌膚不受影響, 不會乾硬了! EradiKate的確能迅速治癒。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