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護膚●分享♡Olay全新空氣感面霜 夏天keep住清爽保濕+Giveaway

夏天到了,看見天朗氣清,
陽光普照的天氣, 
真不想待在室內,
出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望住軟棉棉的雲朵,真寫意! 

雖然這只許遠觀,身心不能感受, 
唯有讓肌膚好好享受軟棉棉的快感吧! 
哈哈,我在說Olay新推出的空氣霜啊! 

剛在五月頭,Olay就推出了美國製造的Olay Air Cream空氣感面霜, 
利用了空氣感技術, 將面霜功效發揮出來外, 
還讓我們有另種薄如空氣的體驗! 

質地軟熟,一推猶如綿花糖融化在肌膚上 

空氣霜的海棉微粒可盛載1000倍水份, 
能為肌膚迅速補水! 
另外,它的Air Fimish啞光因子可以12小時控油, 
令肌膚保持清爽! 

空氣霜主要針對三大肌膚問題:肌膚鬆弛、暗啞及受損肌膚! 

就來分享今次用後感吧!
 我體驗的是緊緻空氣感面霜。 

它質地非常輕薄, 有別於一般厚厚的面霜。 
非常容易推開, 有如雲層軟綿綿的感覺。 
適合夏天使用。 

如果想選擇合適的產品, 
不妨試試Olay美肌解碼測肌齡。
 只要上載無美肌照片作分析然後再為你選擇合適產品。

現在有$50優惠券一同體驗空氣霜的快感吧!
https://goo.gl/4U29tU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