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護膚●分享● kiehl’s深層清潔+保濕組合 perfect match推介

夏天油脂分秘特別旺盛,
加上近日街上空氣污染較為嚴重,
大家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呵護肌膚。

要講到清潔面膜,相信大家都會想起Kiehl's 皇牌產品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如果問我身邊朋友平時用開哪款深層清潔產品,
她們大多都是Kiehl’s Deep Cleansing Mask的回購者~
我自己試過都愛不釋手,
其實如果用泥,我成日好怕會令皮膚好乾,
Kiehl’s這款就唔怕,
加入了燕麥及蘆薈成分,
其質地比一般的濕潤,搽上面十分易推!

加上只需10分鐘就可以吸走油脂及污垢,
深層排毒,好方便!

深層清潔去除油脂污垢後,當然要為肌膚保濕啦,
尤其泥狀的面膜,吸附面上多餘油脂,
如果在清潔後不立即補回水份,
在水份不足狀態下,肌膚更易bump出更多油份。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可配合Kiehl’s另一皇牌產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瞬速為肌膚補回水份,

而金盞花這是一種不含酒精成份,
所以我會配合離子機一齊用,
加強補濕功效!
同時可以再次清潔任何殘餘物

同時,金盞花可以收斂毛孔的爽膚水,
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
可以用來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
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
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
男性在刮鬍後使用都適合。
@Kiehlshk #Kiehlshk#RareEarth#敷吸面膜#Better10
https://bit.ly/2EMmRK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