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療程體驗。FitMagicPlus磁穴瘦身通經絡。養生療程@Yinensis淙然養生文化館

自知本身身體有好多問題, 每次到美院做養生療程時, 都被美容師說我身體狀況較差! 疫情後美容院開放後, 已急不及待預約去好好放鬆一下! 再次來到Yinensis淙然養生文化館, 有看開我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蠻喜歡 Yinensis~
今次要分享的是FitMagicPlus磁穴瘦身通經絡療程, 大家都知道全身都有好多穴位, 透過按壓穴位感受,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透過磁穴通經絡可以做到排毒、通淋巴、舒緩肌肉酸痛。
以最新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FIT MAGIC PLUS儀器, 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 疏通經絡及淋巴,即時排毒袪水腫, 加強燃燒脂肪,同時促進微循環, 增強新陳代謝, 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 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入房換好衣服後就美師會於肚部位置貼上磁貼, 而美容師亦會帶上連接儀器的手套。
療程的主要功效: *排毒去水腫 *疏通經絡,刺激身體的內分泌,平衡內分泌系統 *暢通淋巴 *加強燃燒脂肪 *改善坐骨神經痛及肌肉酸痛問題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美容師先幫我做肩背, 10次做treatment10個美容師都話我肌肉勞損情況嚴重, 當微電流按上穴位時我的感覺蠻大的, 尤其是肩夾骨位置。 普遍當微電流流過時, 身體感到被吸的感覺, 一開始時,美容師會因應個人狀況去調節電流大小。
按了差不多30分鐘後, 感覺鬆了不少, 同樣大小的電流,我的感覺好多了, 利用儀器比人手按感覺更有效! 之後就到腿部, 每次做完運動,小腿位置經常未能完全拉鬆。 當電流按摩時,小腿肌肉會有點抽筋, 但絕對可接受的,30分鐘後, 腿部位置完全鬆了! 如果同樣跟我一樣有肌肉酸痛, 十分建議選儀器的treatment去放鬆。
Yinensis然淙養生美容中心 http://www.yinensis.com/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