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產品分享。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還原肌膚「微生態」。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相信大家都知道環污染、作息不定時及隨著年齡增長, 都會對肌膚構成日積月累的影響。 外在不良因表會影響肌膚微生態的狀態! 近日連擁有紅潤亮澤肌膚Sammi都有提及到肌膚「微生態」! 肌膚微生態因人而異,猶如我們的指紋般。 良好的肌膚微生態可以: *保護肌膚抵抗病原能力,作肌膚第一道防線; *平衡有益微生物與皮膚細胞,減低肌膚炎症; *修復肌膚屏障。 所以我們要好好維持肌膚「微生態」。 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及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就正正蘊含 維持肌膚「微生態」的7種微生態營養素。
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相信大家對Génifique小黑瓶都不感陌生!
今次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更有效修復肌膚屏障! 100%的女性使用者都推薦, 肌膚1小時就回復防禦屏障77% 她們認為可以令肌膚有返光澤感、增加彈性、更緊緻!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質地水潤清爽, 而且極具延展性,好快肌膚就吸收晒, 完全肌膚零負擔。
加上滴管設計讓我們更易控制份量。
除了面部精華,千萬別忘了照顧眼部肌膚 我們更可以配合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 將維持肌膚「微生態」延伸至眼部肌膚。
質地輕盈的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 更有效針對眼部嫩滑肌膚、持續保濕。
Lancome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肌膚在1小時就加快回復鎖水屏障70% 而且4小時內仍保持水潤度40% 大家如果想再了解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及眼霜詳情, 可瀏覽: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