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餐廳分享。高質浪漫之選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大角咀

說話有次行街被這間餐廳環境氣氛吸引, 而餐廳出名的是其 威靈頓牛柳,所以我都慕名而來! 吃過後,食物確實頗高質! meun上有不同菜式及不同煮法,十分特別! 菜單上有多款菜式都會想試! 看得出餐廳的心思! 讓我分享當晚的晚餐吧! 先介紹 Lost Stars Livehouse主打的威靈頓牛柳
傳統威靈頓牛柳,在牛柳跟酥皮中間會有一層特製的磨菇醬及鵝肝, Lost Stars的 beef wellington做得好出色!
磨菇醬中蘊多種調味,味道濃郁而不會over, 而且帶有鵝肝的脂肪香; 牛柳食落有牛味,熟度恰到好處! 多種香料整成的磨菇醬不會蓋過牛柳本身的肉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配菜, 一上菜,看見配菜擺設心思,可見絕不馬乎! 配菜有南瓜、磨菇、洋蔥及蕃薯, 大多餐廳是用薯仔,而Lost Stars是用蕃薯, 別有風味,而且蕃薯比薯仔健康。
煙三文魚智利小銀魚配巴馬臣芝士salad 份量十分慷慨,好大份, 有4,5塊煙三文魚, 有黑椒、小銀魚咸香及芝士香調下味不錯, 喜歡有味既而想健康點朋友, 這個沙律絕對不二之選!
法式融蜂蜜芝士配法式麵包 法式麵包是柔軟煙軔, 我個人好喜歡。
芝士咸香配上蜜糖的甜, 一咸一甜交織,味蕾上享受。 加上法式麵包本身味道較淡, 所以恰到好處,不會太膩太甜。
黑松露烤農家鮮三黃雞黑松露雞油 另一道餐廳推介的菜式 雞肉絕對皮脆肉嫩滑, 而且有淡淡黑松露香, 又不會蓋過雞肉自身的香味, 加上雞油令雞肉更富油香! 中西調味又幾特別,而都夾到! 而且配菜有南瓜、蕃薯及豆,可一解油膩感! 好有心思的一道菜!
環境好適合慶祝紀念日或者girls’ ta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