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產品分享·Kiehl's 皇牌金盞花系列 全效對抗壓力 紓緩降紅 調理保濕 改善膚質

如果要提及温和舒緩保濕的產品, 相信許多人都會想起Kiehl's皇牌 金盞花系列。 Kiehl's 金盞花水 我自己更是其回頭客, 喜歡的是Kiehl's 清爽清新花香的舒緩效果。 除了金盞花水外,今次讓我為大家分享同系列的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及 全新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Calendula Petal-Infused Skin-Calming Mask
Kiehl's 皇牌金盞花系列注入了金盞花精華及花瓣, 夾膚水中更見大量花瓣! 目前仍是品牌全球銷量 No.1產品。 產品蘊含5 種天然成分,能有效抗炎、抗氧、抗敏, 透過浸泡金盞花瓣釋放天然護膚成分。 全新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重點舒緩保濕
果凍質地,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升級版配方更蘊含50%更多蘆薈精華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 令改善泛紅及舒緩保濕效果更顯著! 敷上臉時,感覺清爽少涼快。 敷後有效舒緩我面上一點泛紅狀況!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凝膠狀潔面, 充滿金盞花香味, 加水後搓出泡沫。 洗後臉部清爽而不繃緊! 洗淨多餘油脂!
最後,不用多說的皇牌金盞花水 喜歡用來當mask、二次清潔等, 尤愛運動時用的清爽無負擔保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