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產品•分享 ♥♥♥ Umeya順便茶梅 • 天然調整腸道健康 •

在香港,不少人都會有便秘問題。
尤其是女性,
即使能排便,便便種類都能反映身體健康狀況。
便便種類主要分為四大種:
*完美便便:每天定時,輕易完整地排出。
*合格便便:尚算完整地排出,呈香蕉型
*不健康便便:時軟時硬,或會黏稠在馬桶
*嚴重便便:某程度上稱為宿便:很臭,很難排出,每次份量很少

有宿便時,大家又會怎麼處理呢?
只要上網搜尋一下,不難找到不同方法。
而我一定要看成份。
今次要介紹的是Umeya順便茶梅

茶梅成份非常天然,
有高山青梅、普洱茶粉、活性乳酸菌、荷葉粉、抹茶粉、甘草粉等。
大多數都是茶粉。
茶梅屬超級鹼性食物,
有助抗氧化,促進腸道消化及排毒。

自己都食上一段日子,
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食後感吧!
首先一盒梅有12粒

青梅呈深綠色,
一粒梅的大小,
梅面上有綠色粉未,
本身就是不喜歡食梅類產品,
為了我的腸道,頂硬上吧~~

產品建議首次在睡前一小時服用,
其後每日餐前一粒,每天最多兩粒。
而我自己就keep著一日一粒。

首次食後,約一小時,就感到肚痛,
到翌日起床後,就立即上洗手間。
便便是有異味,
相信正在清理我的宿便。

之後就每日早餐前服用
第一次早餐後一小時就肚痛
第二天開始就需時長點,約4-5小時
但真是一食見效,
能把我的宿便清得七七八八。

青梅成份天然,不含西藥,
能調整腸道健康。
不會造成倚賴。
安心服用!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