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護膚•分享 ♥♥♥ZINO 激白淡斑精華°從源頭調控黑色素+Giveaway

UV是其中一個因素令肌膚釋放出更多黑色素,
所以令很多美美們都對戶外活動都敬而遠之。
我喜歡戶外活動,不怕手腳曬黑,
只是面部不能曬。。。
因為我一曬,就很容易出雀斑。
即使做好防曬措施,
也有機會變得多斑。

Zino激白淡斑精華就以調控黑色素細胞,
從根源減低長斑機會。

據調查,產品有效減少黑色素34%、
一個半月就可減少痘痘印、面層斑、UV斑近62%。

產品配合複合花果、稻米及維他命B3
全面抗氧抗自由基抗斑亮白。

精華呈透明水狀,
一滴輕易推開,
試管更有效控制份量,
每次只要兩至三滴就可均勻上面。
很快就被完全吸收。

連續使用兩星期,
面上的小斑點就可減淡不少!

精華完全被膠封著,
確保產品是未被使用過

只要勤力一點,就能輕易消除面上斑點!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