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化妝•分享 ♥♥♥Visee迷色眼影❣打造bling bling大眼妝tips你要知+Giveaway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夠吸引的話,絕對可以攝人動魂!
適宜的迷人眼妝絕對可為自己加分。

Visee推出的彩妝產品一向大受香港女士歡迎,
它的華麗Lady包裝設計,絕對傾倒了不少女生,
我亦被Visee高貴的包裝俘虜了!
我夠說,無一女生會說不喜歡!

Visee迷色眼影,配合化妝技巧,
要化出bling bling大眼妝絕不困難。
讓我用它的寶石光澤眼影及耀目光澤眼影教大家化個sharp醒眼妝!
先看看眼影的包裝設計,
不知大家是否跟我有同一反應呢?
好美!好美!好美!!!
因為真是好美,所以要講三次!
耀目光澤那款(圖左)是灰黑鏡面設計,
華麗而高貴!

先來看看耀目光澤眼影。
圖中是BR-1 Warm Brown顏色。
眼影盆上有壓上花紋,非常精緻。
連眼影上都可花心思去設計,
可見品牌對自己產品的要求,
希望能盡善盡美。

眼影粉末非常柔滑,
輕輕一抹就已貼服於皮膚上,
眼影更加入了美容液成份,
滋潤眼部肌膚。
油份粉體,折射光線,
看起來更bling bling有光澤,
造到立體效果!

大家可用(1)作打底,塗於整個上眼瞼位置。
由於屬大範圍,可用手指直接塗上。
之後可取(2)塗於眼窩位置,
取(3)塗在上眼瞼位置,
最後用上(4)作眼線。
*如果想增加眼妝立體感,
可於上眼瞼中間位置塗上(1)。
如果想令眼睛看上去更大,
可於下眼瞼眼頭位置塗上(1)。

眼影顯色度甚高,
沾上少許眼影已非常出色貼服。

拉著就是寶石光澤眼影。
圖示的是BL-5海軍藍色。

眼影亦是首次配合「Silky Fit Oil」絲滑成份,
配合純金粉體,效果更立體!
大家可見這款眼影比前一款閃爍,
皆因這款是,用了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
效果猶如其名。
而且好似有層珠光薄膜。

步驟跟上一款教學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如果大家想更突出閃爍及立體眼妝效果,
可用大眼影棒或指尖將(2)點印於整個眼窩。

以上兩款眼影絕對是打造閃亮bling bling大眼的不二之選!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