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護膚•分享 ♥♥連續11年韓國最喜愛品牌Lemona-S維他命C檸檬粉❣Giveaway

夏天又到了,
喜歡戶外活動的我又準備整裝待發,
身腳可以曬黑,
但面部萬萬不能!
因為一曬,我的面就很容易長斑!

不想成為雀斑妹!
所以一直都有留意有關美白的保健品。
相信最為人熟悉的美白成份就是維他命C了!

不少水果都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
如:橙、奇異果、檸檬等,
如果有時間,我絕對想每天都吸納很多的vitamin C,
無奈地,香港就是講求效率,
什麼都要快、方便。

要吸收更多維他命c來美白,
不是不可能,
因為今次要介紹的韓國Lemona-S維他命C檸檬粉就是其中一個選擇了!

Lemon-S在韓國是大受歡迎,
已經連續11年獲得韓國消費者選為最喜愛的品牌!
無錯!是11年!!絕對是個令人眼前一亮的數字!

國民妹妹IU及金秀賢亦是品牌代言人,
韓星EXO、金裕貞、MBLAQ等都是捧場客!

維他命C檸檬粉有美白功效,減淡色斑(我最關注的問題T.T)
同時亦有助理鐵質吸收,
令膚色回復紅潤。

而產品中的維他命B2及B6則有效加速新陳代謝,
抗氧化,抗自由基。
除了美肌外,
更可提升集中力、增強免疫力、恢復體力。

而且產品非常方便,
一小包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

一盒有70小包,
不用加水就可直接服用。

一小包有1.5g重量,
都算大包,
呈黃色粉未,不用加水,
大家不用擔心會出現咽嚥的情況。
因為粉未入口即溶。
甜甜的,不酸的檸檬味。
非常容易入口。
而且每包都有5.94卡的熱量。

一小包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B2、B6
補充我們所需。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