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Pantene日本極緻洗護系列♥讓你秀髮擁有柔順光澤極緻境界+Giveaway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日本女生的髮質總是柔順亮澤? 
除了先天因素外,我覺得跟後天保養有莫大關系。

 有時候某些事情輸在起跑線上,
 都可靠後天努力去補救
無錯!我就是說頭髮, 
無奈地自己都有keep住燙染頭髮, 令它傷上加傷。

 即使在家用了護髮素, 
每次都髮型屋, 髮型師都會叫我得閒在家中焗焗油。
 心想。。。。人家已經每天在做啦, 
真的看不出嗎??!! 每次都令人傷心:(

一直都好想擁有把柔順亮澤秀麗髮, 
我想是次機會來了
因為不用到日本都可保養到我的頭髮!!! 
事關日本版Pantene極緻洗護系列和極緻精華液修護乳在港有售啦

Pantene日本版極緻洗護系列在日本是No.1
還要是連續五年銷量No.1! 
採取了三大尖端護髮科技: 深層修護(Pro vitamin x 組氨酸配方)
;瞬間滲透;盡顯光澤 

Pro vitamin源自瑞士B5, 就猶如肌膚的膠原蛋白。
 針對嚴重受損髮質。 

就讓我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有一點就是我非常害怕沖洗不淨的洗髮露及護髮乳殘留在頭皮上,
 摸上手笠笠的感覺很討厭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是污垢油膩, 
重點是,這樣會加重頭髮負擔,
 長期來說會掉頭髮

Pantene此系列沒有這個問題!
用後非常清爽, 在頭皮位置沒有黏笠感
而且,護髮乳能即時撫平毛躁, 
髮質即時柔順亮澤

Pantene的洗髮露及護髮乳同時散發清新花香, 
香味更是香氛師精心調配,
 以多種草本精油調配。 
跟香水一樣,有分前調中調及基調 
前調:苺,黑醋栗,紅蘋果,紅橙 
中調:茉莉,夜來香,玫瑰 
基調:麝香,琥珀 

現在還有即時優惠呢可到以下網址下載現金券!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