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療程•體驗徹底消除脂肪的冰火溶脂@Bioslim + Giveaway

有同感的姊妹請舉手
有無發覺身體總有些部位
不管你多努力做運動或節食
它們還在!
對我而話,四肢即手臂、大腿的脂肪就是最難減掉!因手臂的拜拜肉,令我沒有勇氣穿背心
總是用衣服遮住
但無奈地悶熱的天氣令我覺得此行不能長久
總是要面對現實!
加上差不多又到暢泳的時候
所以一直尋求徹底消脂方法
Bioslim的【冰火溶脂】就以冷凍溶脂技術
由於脂肪不耐冷
利用聲頻及熱力將脂肪分解
達至徹底消脂效果

我認為在放工後做療程就最適合不過了
尤其是有關排毒療程
因為治療師建議完成該類療程後不宜進食
因為促進了新陳代謝
進食會更加吸收
藝人蝦頭就是在Bioslim進行減肥療程
在三個月內減了三十磅!雖然我不須減三十磅
但十五磅亦是我的目標!只是不知何時做到。。。(哭。。)
到了美容師,填好基本資料後
就去更換衣服及測量身體狀況
媽呀!美容顧問說我的脂肪%高了少少,23%。。。好傷心T.T
有無人可以教我點減脂!
更換衣服前,先要消毒雙腳
才何穿上拖鞋
非常衛生!畢竟都是公家物品!

之後就換上所提供的袍及內衣

檢測後及美容顧問講解後
就入房準備療程了
治療師先再我身上貼上微電流貼
因為療程透過-4~~10度低溫破壞脂肪組織。
用聲頻刺激脂肪燃燒
治療師先到在我的手臂塗上gel,都是涼涼的,然後再用儀器在手臂游走
會感覺輕微的電流
如果該處脂肪更多,感覺會更加明顯
通過電流,連手指位置都不自覺地郁動起來
細心的治療師特意在我脂肪較多位置多做一些
完成療程後
你會即時摸到手臂位置緊實了不少
而且手臂最上連接背脊位置的線條都明顯不少! 

一次療程都感覺到效果!如果keep 住一個療程去做
破壞了的脂肪組織會萎縮
從而排出身體外,達至真正的消脂!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