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療程•體驗♥♥New Beauty脫毛好唔好?eLase激光脫毛初體驗

每天早上搭地鐵返工都會迫得透不過氣來, 
無奈地,每天只能重覆。 
最慘的絕對是等了數班車都未能上到車, 
能與此相提並論的莫過於是地鐵剎車時,
 
在人群中,看見只有車頂位置可以助你稍作企穩, 
但往往我都是只可遠觀而不可捉及,
 
每次需要扶穩時,一想起underarm。。。。 
一就是寧願跌也不願露出underarm 二就是即使扶都閃閃縮縮 
有所上同感的請舉手。。。 

苦惱著激光脫毛好唔好時,就收到New Beauty的試做邀請!
 
其實平時毛髮問題真的令我非常苦惱, 
難怪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一致認為脫underarm是絕對需要的。 
 
不怕告訴大家, 其實我一直都只靠在家中脫毛, 
這會令我的毛髮愈來愈粗及深色,
所以一直都有打算做激光脫毛好唔好,
New Beauty
就是其中一間我聽說過的脫毛中心。 
 
第一次到New Beauty脫毛,
就已經能評價New Beauty脫毛效果好唔好, 
跟在家脫毛的感覺就是截然不同一次已經看得出明顯效果
 
較早前就接受了New Beauty的脫毛邀請,
接受我的第一次脫毛體驗了
 
New Beauty
美容中心有不同療程, 
eLase 激光脫毛就是我今次上去的目的一去到New Beauty,看見寬敞整齊的地方, 
令客人在等候時都份外放鬆。
 當然,療程前先填一些基本資料, 
好讓治療師更了解我的需要。 
 很快就有治療師帶我入房了, 
老實說,我自己本身都沒有什麼太大期望。 
畢竟是第一次嘛
 先更換袍,那邊廂治療師就推部Elase機進來。 
要脫的地方很多, 但最急切的應該是underarm吧。 
 治療師首先用剃刀幫我剃掉毛髮, 
最好是療程後前一天在家內先剃,因為這樣令毛髮有少許時間生長,當打laser 時,更有效對準毛囊),
 
Laser時,治療師會幫我戴上眼罩, 
underarm位置塗上啫喱有助舒緩感覺。 
 eLaser就是採用了無痛技術, 
集結了雙極射頻(RF)及激光(Laser 極速清除多餘毛髮, 
配合智慧皮膚監控系統, 
能保持表層肌膚温度, 
令整個療程更加安全舒適所以療程進行時,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完全在接受範圍內。
如果黑色素深就會感覺明顯點。 
 很快就完成療程。 
當時做完就覺得underarm位置白了些, 
畢竟少了黑色毛髮。 
 
誰料過了一陣子, 
amazing
的事就發生啦! 
相比在家中處理, 
eLase更有效緩慢毛髮生長速度! 
 
平時剃完,好快就會生回來, 
尤其夏天,一兩天後就會生長出來 
eLase是用治本方法打擊毛囊, 而且安全。 
另一點就是新生的毛髮更加幼! 
New Beauty
的脫毛效果相當顯著,
想不到一次都能看得出效果,
所以你問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我一定推介! 
 如果有興趣想親身體驗eLase激光脫毛好唔好,
New Beauty以下的網址登記,
就可以以$333任選3個部位脫毛,
成功登記試做New Beauty脫毛療程還送水光針面膜!
https://goo.gl/ZYg6Ss
 
New Beauty
Website: 
http://new-beauty.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wbeautygroup/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