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服務•分享❤一個價錢多重享受之sudio耳機貼心保養服務分享

不經不覺已經用了sudio耳機一年了,
如果不是早前看見sudio保養証,我也忘了呢。

電子產品很多時候都有提供保養,
但當我們把產品帶回家後,
就會將保養証放在一旁,
待產品有問題出現才開始看看產品還在保養期嗎?
即使是在保養期內,最多只能維修壞了的產品,
而且維修員還會問東問西,“了解”怎麼壞,
須要其他配件或零件就要額外付錢了。
但今次sudio的保養服務令我有截然不同的享受,
令我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呢!

用了差不多一年的sudio vasa BLA耳機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還能用到,但看見還在保養期內,
打算循例作個檢查,
反正是免費嘛,不要浪費(婆仔心態XP)

重點是過程非常簡單,
只要我們告知sudio以下簡單資料就可以了:
1.產品型號及顏色
2.email
3.地址
4.電話號碼
5.問題陳述
6.地點和購買日期

當我發送以上資料給sudio後,
一心以為都是待品牌回覆,
再了解損壞產品情況,
跟一般售後服務一樣,沒別!
所以都沒有特別期望什麼。

沒想過,兩天後,
竟收到品牌發出的shippment notice lolllll
告訴新的產品已在運送途中!
非常驚訝,沒想過竟然沒有人“質疑”你的產品的損耗程度,
沒有問東問西就直接寄出同一款的新產品,
還要是耳機呢!! 這不是一般的日常品!!
這是耳機呀!

在隨後一、兩天就收到全新的耳機,
由我send email到收到產品只是數天的事!
非常有效率!
產品還包得好好,
利用波波紙包好,以防碰撞。

雖是保養,但sudio仍送上自家tote bag
整個過程感覺到品牌對顧客的認真跟熱誠。
送上的產品更是非常齊全。
除了耳機外,其他配件也有新的,
如:耳機皮套、保養證、三款不同size的耳機塞及叉電線。
根本就是一個價錢,多重享受!

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產品啦,
大家可到以下重温。

想說多次,玫瑰金真的很美很美!
高貴而不誇。
sudio vasa BLA已經是我跑步必備耳機,
藍芽耳機非常方便,
重點是不會因跑步或大幅度移動而掉下,
耳機仍能牢牢掛在耳朵上

購買後,只要填妥以下資料就可以享有維修售後服務,
非常方便
1. email address
2.姓名
3.訂單號 (如有)

一個價錢多重享受,暫時只在sudio耳機找到,
一次愉快經驗分享給大家。

sudio其實還有其他款式耳機,
歡迎大家到其網站瀏覽更多!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