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一日可食幾多種蔬果排毒便便?之V-care 26青汁

我們經常聽說:多食蔬果才有得上廁所。
先來個小問答環節吧,只是純粹好奇XP
你們有沒有數過:一日最多吃多少種蔬菜生果?
就以今天為例,就吃了七種水果加蔬菜。
事關公司今天有生果盆,所以比平時多
平時的大約四種左右。
水果蔬菜是我生命中不可缺乏的食物之一,
我可以不食肉,但蔬果是必須要的!
但有時候少了郁動或坐得太多,都會影響腸道蠕動,
壓力又是另一種因素令我有時上不到廁所。

不知大家有無想過一天其實可以吃下廿多種蔬果。
你可能會問,哪有時間弄這麽多。
就算直接食水果,每天都只可能食得上一至兩款。

所以今次要介紹的是天然補品 - v-care 26青汁
顧名思義:26就是指26款蔬果。


青汁真的有26款野菜之多:
主要分為四大類:蔬菜,水果,草本及堅果。
都是對我們有利的類別。
而且各有功效:
例如:
大麥若葉:調節體內酸鹼度
明日葉:淨化血液
菠菜:調理腸胃
奇異果:美肌,提升免疫力。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清宿便,減肚腩及油脂同時美肌!

一盒有10包,而每包都15g
頗有份量的!

立即為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每包都是粉狀,加水即溶。
打開包裝,已經聞到好清新的薄荷味。
記謹只可用室温水或凍水沖溶就可以,
因為熱水會破壞了蔬果營養,
沖後要立即服用。

味道非常容易入口,
甜甜的味道,草青味不會太濃。
飲下,喉嚨好舒服。
晚上飲,翌日早上就有便意了。
排便時好暢順。
但不會是其他清宿便產品會肚瀉。
一飲見效!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尤其去旅行時,腸胃特別差就非常適合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