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旅遊●分享♡♡♡吃喝玩樂在日本

好想放假,好想放假,
感覺上好久都沒有去旅行了。。
(明明今月年頭先去完lolll
猶記得上年差不多這時間,大約四月中, 
就在大阪,趕上櫻花的尾巴。 
完全沒有想過可以看到櫻花, 
櫻花是多麽的美



非常喜歡去日本,因為那裡的美食
不管是熱食、刺身或是甜品, 
都非常適合我,大飽囗福
!! 
現在睇見都想食
!



日本之旅雖然只去過沖繩、京都、大阪。 
但自己就非常非常喜歡大阪

既能感受到日本的繁

又不失體驗鄉郊的寧靜


除了食跟玩外, 當然不少得住的地方啦
通常我都會看哪些是最低價大阪住宿或
10大人氣大阪酒店推薦, 
看看地點、評論等才訂購。 

如果大家喜歡鄉郊地方, 
體驗當地以前的生活/一嘗傳統的澡堂,桑拿, 
可以試一試在
白濱的十河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