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護髮●分享♡ VS全新沙宣零矽防斷髮系列徹底卸+Giveaway

洗頭產品除了要洗得健康外, 
還要洗得乾淨! 
每天外出必定要洗頭, 
總覺得頭皮佈滿了塵埃污垢, 
肉眼看不見,不代表沒有呢! 
但令我憂慮的是每天洗頭會否傷害頭髮呢?
 
VS全新登場的零矽防斷髮系列 
採用零矽配方及加入微米Micellar卸妝技術, 
能有效去除油脂污垢, 同時不會傷害頭髮! 
 
另外令我愛上VS新品的是加入了天然迷迭香精華,
 它的天然清香, 令人倍感舒服!
除了頭部得到享受, 整個人都放鬆! 
 
洗髮露呈透明,而且較一般洗髮露水質
 加水後亦方便使用 
 
而護膚素可深層滋潤髮芯, 
同時加入天然迷迭香精華高效抗氧
 
此系列用後不會令頭髮產生一層蠟, 
因為沒有矽靈, 而且反為有種空氣感, 
頭髮變得自然! 
重點是吹頭髮時,比以前少了脫頭髮現象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〡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