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護膚●分享♡♡♡月經也不怕 | 推薦SK-II神仙水 拯救脆弱肌膚的護膚精華

最近工作壓力頗大的,
尤其是收到四方八面的奪命追魂Call時,
腎上腺素即刻標升,
身體抵抗力下降,
肌膚脆弱敏感,眼部更出了濕疹
(從未試過!)
醫生著我暫時不要搽任何護膚品,
包括:保濕護膚品、護膚精華等等,只搽藥膏。

經過一段日子後,
由於沒理會肌膚,
太耐無做深層清潔,
角質層變厚,毛孔粗大,
黑頭都冒出來。

尤其撞正
m到的時候,除了經痛帶來的煩惱,
月經會令皮膚分泌較多油脂,皮膚亦變差,
再不清潔皮膚,及用上保濕產品,我怕我快接受不了!
適逢這時收到SK-II的神仙水,
讓我重回
SK-II懷抱。
這算是我第三瓶的神仙水了
!它的出現,就打救了我的肌膚
!
護膚精華

不知大家有無聽過SK-II的皇牌神仙水的由來呢?
要追索數十年前一位年長的釀酒師傅,
即使面上已佈滿皺紋,唯雙手仍然非常細滑
!原來是因為當中發酵中酵母,
從而發現酵母:
PITERA屬天然酵母的PITERA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等有效成份。

神仙水並不是年長的標記,
相反,應該趁早使用這護膚精華,
讓產品中
PITERA 酵母調節肌膚新陳代謝,keep住年輕肌膚,肌膚keep住晶瑩剔透。
是護膚精華所在
!
作為護膚精華,究竟如何將神仙水發揮最大功效呢?
等我分享一下小小心得吧。

首先:神仙水最好配合化妝棉一起使用,
當抹
/按壓上面時有效帶走面上塵埃或老化角質!可能你們會覺得倒落化妝棉好浪費,
但事實徒手拍打上面更浪費,
因為這樣不能發揮神仙水最佳效果
!
以下就是我常用的方法,不妨參考一下吧!
1. 
作再次清潔:倒上化妝棉由內向外抹,
再反轉化妝棉另一面輕拍面部

.千萬別忘了頸部! 頸項亦是容易出賣年齡的位置,
同時用得唔好浪費護膚精華啊!

3. 當面膜使用:於T zone位置敷一至兩分鐘

而且選哪款化妝棉也是學問,
我會使用棉質的來作清潔用途
;相反,當面膜敷就會使用纖維質地的。

大家不難看見效果,
神仙水作為護膚精華,
的確有效抹走更多污垢或皮屑,
即時可看見面部有了光澤感及回復平滑
!摸上手更舒服柔軟!

同時,得知SK-II magic ring可以測試肌膚狀況,
包括:細滑
/緊緻/白晢/抗皺/光澤
二話不說就立刻預約了測試
!
自己較著緊肌膚膚質及色斑問題!
幸運地,測試肌齡結果比真實年齡少6歲,
但就五大肌膚範疇,只是平均水準,
不過不失。

再重點看看我著重的範疇吧!先看膚質:雖然肌齡只有20歲。
但肌膚平滑程度可有進步空間
愈多顏色點點代表肌膚愈多凹凸不平
!

至於斑點方面,
黃色代表肌膚表面,肉眼可見的斑點,
而紅點就是在肌膚底層,
但隨著年齡增長或外來因素等,
會慢慢打底層斑推至肌膚面上。

之前以為自己尚算年輕,
不須要經常用神仙水,
原來年輕都可以日日用,
可以幫你帶走角質,不會變得無光澤/暗啞,
同時當底層黑色素慢慢往上推時,
更可利用神仙水抹走黑色素,
亦是為何可以令肌膚回復白晢晶瑩
!

Magic ring更模擬了如不處理問題,
數年後肌膚狀態會是如何
!

測試後,BA姐姐會詳細告訴我們肌膚需要,
更會為你挑選合適的保濕產品、護膚精華等產品給你回家使用
!

大家快點登記做測試,
及早知道清楚了解自己肌膚問題,
從而對症下藥
!https://goo.gl/g4th8a
除咗上網登記,大家都可以去嚟緊喺屯門市廣場嘅Skin Test活動 (唔洗預約,即場就可以做),都係有Sample送番,跟進番你嘅肌膚狀況!去到52日咋!
SK-II保濕產品打救了我的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