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產品•分享 ♥♥♥ 美國銷量第1* EOS天然有機潤唇球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是一年365天都要塗上潤唇膏的,
而自己較喜歡潤唇膏,
因為夠方便,不怕掉色(其實根本就是懶 Lol。。。)
而且又能夠滋潤唇部!

EOS原來 stand for evolution of smooth,
EOS潤唇球是美國銷量第1的天然有機潤唇膏,
美國製造,有保證的品牌!
而且價錢絕對是物超所值!


首先,先來看看
◆紅石榴+紅莓的lipbalm


產品是100%天然+95%有機成份,
配合乳木果油及荷荷巴油,
更有效滋養唇部!

另外,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
阻止自由基的侵襲!

◆草莓 sorbet lipbalm就是另一香味


潤唇球散發陣陣天然水果香氣,
除了滋潤嘴唇外,
還令整個人都放鬆起來!

另一系列雲呢拿薄荷

味道清香甜美,
質感更柔滑,
配合薄荷,
可以舒緩乾燥咀唇!


最重要的是EOS潤唇球沒有下防腐劑,
99%純天然成份,
安全可靠,
就算食下肚都不用擔心!
各種精華油成份:荷荷芭籽油、椰子油、維他命E、C及玻尿酸可以長效滋潤,令嘴唇更水潤亮澤。
看起來,人都較精神!

除了產品成份安全外,
其包裝更是可回收

EOS 潤唇球$39而已,
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平價潤唇產品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悦及Colourmix 有售

以上均屬個人感受。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