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產品•分享♥♥♥一個《我的美麗日記》Treasure Box 就可以享受世界各地的極地精華

每個地方都有當地出名的天然資源:
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
墨西哥的復活草、
撤哈拉沙漠的柵藻、
南極冰河的醣蛋白、

環遊世界相信是很多人的夢想,
到當地親身感受珍貴的素材,
又是另一享受!
今次《我的美麗日記》奇幻珠寶盒組Treasure Box 就可以一盒享受世界各地的極地精華



除了我以上提及的地方珍貴外,
還有經典款式:
黑珍珠煥白面膜及玻尿酸極緻保濕面膜各5塊


我的美麗日記奇幻珠寶盒組Treasure Box特別的地方除了讓我們輕鬆享受不同地方的精華外,
首次以精華液劃分成兩組面膜極潤精華液清爽精華液
這樣就可以滿足不同肌膚所須!
我們亦可因為環境來選擇清爽型還是滋潤型面膜,
我就喜歡睡覺前用滋潤型,日間清爽型!
清爽型的面膜有4款:
撤哈拉沙漠的柵藻平衡油脂分泌
墨西哥的復活草收斂毛孔
黑珍珠煥白面膜:回亮白
玻尿酸極緻保濕面膜:高效保濕


滋潤型的面膜有2款:
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修護肌膚
南極冰河的醣蛋白:保濕


就讓我試試這兩類型有什麼分別吧!
先來清爽撤哈拉沙漠柵藻面膜

這面膜主要針對出油及痘痘泛紅者,
曲於近日去旅行吃得太多炸物,
爆了數粒痘痘=(

面膜質地很薄,所以非常貼面,
而且精華呈水狀,
感覺很清爽,
敷上面時,很舒服!
早上敷後,在沒有塗任何護膚品的情況下,
上妝仍很貼服!有驚喜!

至於滋潤型的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我選擇了晚上使用

今次面膜質地較厚身,但仍可貼面,
不會起角,
而精華液較傑身,
但肌膚完全不會有負擔,
而且精華亦很快被吸收!

產品各大萬寧有售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Facebook &  instagram啦    ♥♥♥ ♥♥♥ ♥♥♥     
Facebookkathooooo
 Instagramkath_hooooo

♥♥♥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