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產品•分享 堅係Feel到燒脂!!!@SHEma動の燒脂飲

減肥就是女人終生職業,
尤其夏天,走上街,
看見很多美美都以熱褲上陣,
不吝嗇地顯示完美身段。
再回望自己,唉,還是算吧
~
即使這樣,我只有努力做運動,
真正減去脂肪吧!
才不會反彈!
什麼減肥藥呀、開刀抽脂絕不會考慮!
(看新聞就怕怕了!)

相反,自己頗喜歡運動前飲用的能促進新陳代謝的產品!
因為這些產品是輔助品,
將做運動的燒脂效果
maximize
試想想,當大家付出的時間一樣時,
但對方減得比你多,比你快
難免都會有點失落!

就在昨晚運動前飲了
SHEma燒脂飲,
確確實實的感覺到強烈!無錯!是強烈的燒脂過程!
今天就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未試產品前,
其實吸引我的地方是包裝上準確數字的減肥效果,
心想:「是咪咁堅。。。」

燒脂強4
減磅快
43%纖腰快194%
而且是日本藥妝店大賣,
令我有了更大的期望
!
當然大家飲用前都應注意成份。SHEma燒脂飲內含:1.強效燒脂成份BCAA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率2.左旋肉鹼,L-鳥氨酸等燒脂成份

接下來為大家分享配合運動的成效吧

打波
(排球)前的飲食一切如常,
昨晚唯一不同的是在整個運動過程中都飲用稀釋在一公升的水內的
SHEma燒脂飲。(其實建議是150-200cc水,因為太懶,直接加入我的大水樽 XD)
先告訴大家,我本身屬比較難流汗的人,
焗桑拿都要
10分鐘後才出汗,
所以要好激烈的運動才爆汗!

飲後一會兒,剛開始打波,
只是鬆一鬆手腳,已經
feel到全身好熱,
即效得過份,不過我中意!!
之後更是愈打愈燒脂!
 
feel到燒脂過程是運動後,
通常運動後,我不會感到肚餓或手軟腳軟
但飲了
SHEma燒脂飲後,
我竟然
feel到肚打鼓,
相信
SHEma應該消耗我不少能量!
而且有少少手軟腳軟,
是過度消耗嗎!!正!
脂肪跟我通通走
~~~
翌日更見到肚腩平復了不少!

 SHEma燒脂飲是粉狀沖劑,
一包加入
150-200cc的水,
這是西柚味,
所以非常容易入口!
味道就似運動飲品

 SHEma燒脂飲暫時是我飲過明顯燒脂的產品~!!

 
S
型腰我來啦~~!!!

 產品可於萬寧有售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Facebook現進行兩個Giveaway 
M.A.C Matte Lipstick (Silly) & Bicelle R-OX Renewal CC cream SPF30/ PA++   截止日期:26/8
Nude Story 大馬士革玫瑰花瓣保濕美白面膜 50g (價值HK$368)            截止日期:27/8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