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 ♥♥♥ 岩晒做完facial既敏感肌@Topicrem 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每次做完facial treatment後,
美容師必定著我們回家敷多點保濕mask,
尤其是打laser後,什麼打斑呀、脫毛等,
就只可用純保濕產品。
所以每次treatment後,
我都會想很久究竟隨後用哪種護膚品好!
而大家都知,很多保養品都是一件多效,
所以用之前,思量很久,
謹慎選擇,treatment後的肌膚尤其脆弱

今次我就試了來自法國傳奇紓敏保濕專家TOPICREM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原來此品牌背後是一段故,
此品牌創辦人的兒子終日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煎熬,
於是他邀請了研究團隊及皮膚科專家一起鑽研解決方案

所以Topicrem的產品絕對是安全使用!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是針對敏感肌而設,
溫和得連嬰兒都適用。
從名字可知產品有效補水及鎖水,
4種天然成份:
甘油:建肌膚水脂膜
*尿素:產生天然保濕因子,深層保濕
蜂蠟:補充脂肪酸,改善缺水問題
乳木果油:為肌膚築起儲水庫
而且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及香料

Topicrem呈白色乳狀質地,
而且很易推,
非常水潤,
沒有黏膩感!
可作light的面霜用

感到即時為肌膚補水,
而且我是在laser treatment後用都無問題,
可見其溫和程度!
第二日醒來,
都不過會變面怪!

頗值得推介!
Topicrem全線系列於以下屈臣氏分店發售:
屈臣氏: 
香港|| 太古廣場|時代廣場
九龍
|| 旺角胡社生行尖沙咀星光行尖沙咀金馬倫道尖沙咀中港城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沙田好運中心上水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