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產品•分享 ♥♥♥100%管效超級鹼性食物 Umeya順便茶梅強效版+Giveaway

香港人的腸道比較敏感,
各種因素,如:飲食習慣或心理因素都會影響腸道健康。
尤其是女性,更容易出現便秘問題

多食水果有助刺激腸道蠕動,
梅更是其中一種有利排便的水果。
而且是超級鹼性的食物,
可以更深層淨化血液。

除此之外,如果講求效率, 偶爾吃吃梅亦無不可。
我就是說超有效的Umeya順便茶梅呀!

有看我介紹的朋友應該記得較早前有關分享。
忘了都不要緊,大家可以再次瀏覽啊:
[[產品•分享 ♥♥♥ Umeya順便茶梅 • 天然調整腸道健康 •
今次要分享的是Umeya順便茶梅的強效版!

給嚴重便秘的人士或想清宿便清得更乾淨的姊妹們!  

要再次強調Umeya順便茶梅屬天然成分,
完全不含西藥,
即使停食都不會令腸道造成倚賴,
所以蠻安全的。

強效版跟普通不同的是加了以下三種成分:
1.辣木:通腸利便
2.決明子:排毒排油
3.菊粉:調節腸道益菌生態,所以即使停食, 已調節腸道內的菌,改善腸道健康


強效版的茶梅較濕潤, 沒有茶粉可見,
而且顏色更深色,猶如黑色的梅,
未食都覺得比普通版的更利害!

已經差不多食完一整盒了,
又是為大家分享用後感的時間!
第一粒根據指示應該要睡前一小時食,
翌日起床後便有強烈的便意,立馬就要上洗手間。
普通版則是起床洗面刷牙後才有便意。
 

之後,大家每天只須餐前一粒便可,
 而我習慣早餐前(約9時半)食一粒。
兩個版本都是午餐後就要上洗手間,
強效版會更早出現急速便意
而且同樣份量的梅,
強效版可令我一日上两次洗手間
兩者明顯地有分別!
本身抗拒梅子的我都食到,
梅的酸味不錯呢,
而且能促進腸道消化!

如果大家嘗試很多對付宿便但不管效的話,
不妨嘗試一下順便茶梅,
食一粒已經見效, 清理我們體內廢物!

產品售價: $188/盒
銷售點: 屈臣氏及華潤堂有售
網上購買: https://goo.gl/DdDHNe
 Umeya Facebook: @JapanUmeya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〡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〡theZtyle.com 〡Talk@Cosmo〡Blogspot〡she.com〡UBlog〡BeautyExp〡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